close

其實,我原本是要去找挺有名的パン胖達人

實在很好找,就在光明一路上

但是一看進去裡面人不少,再加上不好停車(外面都停滿了)

我就騎去轉角附近的均鎂了XD

 

均鎂有名的應該是戚風蛋糕

最早吃過同事請的,再來也買回去南部過

所以還算不錯,以價格來說也較親民

在還沒有パン胖達人時,竹北較知名的麵包店大概就屬思源、RT、均鎂這幾間了吧(?)

(舊文:[竹北] 料好價實在的麵包店,思源囍餅蛋糕

自從吃過同事在パン胖達人買的蔓越莓麵包後,我就變心了(遠目)

咳咳~~~回主題,均鎂跟思源一樣,都是親民價格的店

買了牛奶棒、熊熊巧克力奶酥、葡萄蛋糕、千層麵包(?)共四樣,結帳時135元

201305301 
左圖:熊熊巧克力奶酥純粹因為外觀我就買了Ö(°㉦°)Ö

當吃到千層麵包(?)時

我懷念起帕莎蒂娜的

那個才是真正的好吃啊,雖然覺得很貴(淚)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