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要上演台版黃金傳說,就去"估狗"了一下竹北這裡的麵包店

發現有幾家好像小有名氣,就不少網友推薦的

把地址和大概地圖找了一下,就騎車出發前往找尋

結果運氣太好,直接先找到大家最推價格也最實在的思源

位於三民路上,燦坤對面

店的外觀看起來沒太新潮,感覺是走傳統式的沒錯

 

網友們最推的是思源的奶油餐包

但因我對奶油餐包沒有特別偏愛,再加上看到那個價格.....

記憶中看到一袋奶油餐包是9開頭,忘了是90元還95元(大驚)

之前我在南部時都是買奧瑪的爆漿奶油餐包一袋50元

這價差快一倍的叫我怎麼下的了手!!!!!

其實我去找麵包店的主因是要買土司啦

這樣才能上演台版黃金傳說,只不過順便買了一些其它的麵包XD

 

思源的麵包最低起價是28元,然後35元還45元,大致上都是這價碼

個人是覺得偏高了點,也許真是竹北物價比較高吧?

但不知道是不是當天是下午去的,可能有打折(?)

買了半條土司40元、花生麵包28元、雞肉捲、葡萄麵包共四樣,結帳時126元

20120722 

雞肉捲還蠻不錯的,但個人覺得裡面生菜太多了點

肉食主義的我吃到後來差點要發出咩~咩~咩~的叫聲了XDDD

 

其實若就單買土司,我想還是去85度C買就可以了

也因第一站在思源就買到土司,竹北其它家也小有名氣的只能say goodbye.....

艾立的戚風蛋糕、RT的紅豆土司、丹尼爾的牛奶土司、奇美的羅宋和海綿麵包(含淚貌)

不過就在我刻苦吃著土司時,有同事生日請吃了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

是還不錯吃啦,但沒有讓我有想殺去買的慾望XD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思源的店員都是年紀很輕的妹妹們(咦?)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336號
電話:(03)5516856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