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搞到一台鐵馬,今早不知哪來的動力?還沒6點就踏上鐵馬出去晃晃,一直到7點才騎回到住處,洗了個澡,吃早餐,忽然覺得一整個神清氣爽啊XD

鐵馬這玩意老實說國中畢業後就很少騎了,到了能騎機車後更是沒再碰過,之前只有在工作處有騎過(不同棟別殺來殺去),久違的鐵馬帶來新的感受

住在屏東市的好處,雖然沒有台北市和高雄市的先進,但至少騎個15分鐘的車程,就能到有大自然味和清新空氣之處...稻田、豬圈、還有鬼叫的雞XDDD

出門前並沒有規劃什麼路線,反正我想騎哪就騎哪,無目的地的漫遊,才能發現新東西

原來熟悉的環境,透過鐵馬緩慢地經過和接觸,著實產生新的感覺....怎麼我以前一直都沒發覺?

騎經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曾住的眷村,但現在只剩下拆除後的空地。唸過的幼稚園、就讀的國小和國中也還是如同記憶中的模樣....買尬,我這是懷舊之旅嗎

騎著鐵馬的瞬間感覺離開了現實,用心體會著這塊土地...在經過小七時進去繳了信用卡帳單,讓我瞬間又回到了現實=口=

途中打電話給家人問早餐要吃啥,家人居然說:「你去追太陽了嗎」什麼鬼,我去追太陽幹嘛?我追的是真實的自我啊(誤很大XD)

人生中會經歷很多失去的東西,也許在當下會對那些失去的東西有萬般不捨的感覺,但相對的,也會得到某些東西,全憑自己是否有發現到

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只是要不要、肯不肯、願不願意的問題,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也許我也害怕改變,但不改變,又怎麼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不知道早上騎鐵馬這習慣我能維持多久?一直被家人嗆我愛不執久,好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