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城隍廟趴趴走,王記蚵仔煎這篇後,又再去了很多次

因事隔將近8個月前,就另寫一篇

城隍廟去了N次了,但每次不論自己去或帶人去,我都會選擇去王記那間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大概就因為那是間室內又有冷氣的吧XD

 

這次又帶人去,當然是要帶去吃我每次去必點的玩意兒

王記這間的好處是可以幫忙代點其他家的東西

只不過錢要分開付,一樣是餐點上了才付錢

201303035 
左上:蚵仔煎50元,算是我在新竹吃過覺得最合口味的吧(謎之音:你還沒吃過別家口味的吧)
右上:綜合湯35元,有魚粳、肉燕、槓丸,我一直覺得肉燕有穿透明的衣服(?)
左下:肉圓30元,幫忙代點的,皮超Q彈的
右下:花生湯圓40元,這是我新發現的店家

 

之前去都沒看到這間賣湯圓的(如果開了很久,請原諒我常馬瞅脫窗Orz)

有分原味湯圓、花生湯圓、芝麻湯圓三種,原味的35元,花生和芝麻的都40元

原味的就沒料的,外裹花生粉,而花生和芝麻的就是有料,再外花生粉的樣子

沒有要馬上吃的,老闆就會將花生粉另外包

冷冷的天大家排隊買,看著湯圓在滾水中滾來滾去,很有趣

而且我超佩服老闆的筷子功,用筷子夾起煮好了的圓股股大湯圓

趴的一聲放進花生粉中個飽滿,再趴的一聲放進盒中(誤)

雖說叫湯圓,但個人覺得是巨大麻吉,趁熱吃很不錯的XD

 

另外還推梅花餅(?),一包30元6個梅花餅,其實算是雞蛋糕吧

就是雞蛋糕的味道,有著梅花的形狀,沒有包餡料的,但我還挺愛那單純的味道,每次去都會買

應該是說雖然沒有料,但光麵粉的味道就挺好吃的

至於潤餅也是常要排隊的,但因當時已經吃飽就沒買了

最後去新復珍逛逛買些伴手禮,算是完美的ending吧

我是覺得新復珍的綠豆椪不錯吃,內有滷肉,鹹甜鹹甜的比較吃不膩

而竹塹餅嘛,個人覺得口味和口感都挺獨特的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