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事,打算去新竹城隍廟那邊晃晃

順便計時一下,騎到新竹火車站要多久的時間

才一出租屋處沒騎多遠,遠方就看到一位女子快步走路

會吸引到我的目光就是因為.....裙子超高的啊,雙腿全露,但又沒到曝光的程度

我就在想這可能是什麼新式穿法

騎過那女子的身邊後我心驚了,因為前方看起來她穿的是長裙啊啊啊

也就是說,她後面那我原以為的新式穿法是.....卡住了!!!!!

不過我也沒停下來跟她說,心想應該會有其他人跟她說吧(被巴)

 

騎往新竹市的路上,在路口處都看到不少房子廣告的人在搖來搖去

每次看到我心中都在想.....

這樣一直搖搖搖,時薪是有多少?又有多少人會因為這樣搖搖搖而去看房子?

從租屋處騎到新竹火車站,我居然騎了20分鐘

嘖嘖,是我騎車速度變慢了沒錯,時速約50而己,懷念起以前都騎7.80的時速= =

新竹火車站附近假日好熱鬧,一堆看起來像是學生的人

看來以後我要補習時也要跟著一起擠了(誤)

新竹火車站給我的感覺也跟台中火車站很像

接著騎去東門,今天下午東門下有人在練團

感覺很像是樂團,大聲播放著不知道在唱什麼的歌曲,很吵

我還以為這類瘋狂的樂團在高雄比較多咧(被巴)

 

接著照著指標標示到了城隍廟

找個停車格把機車停了就開始用走的

感覺很像台南的沙卡里巴,都是一攤一攤吃的

大家賣的東西看起來也都大同小異

因為我第一次去,也沒事先做功課,就先每家看看

後來居然走到菜市場去了,看到活跳跳的魚XD

從菜市場走出來再繞回城隍廟小吃處

第二輪我就確定要去吃哪家了

我選擇了王記,為什麼?

並不是因為王記有名,而是因為....王記有冷氣啊XD

城隍廟小吃中的一般店家都是路邊攤那種沒冷氣的

我不太喜歡坐在路邊攤吃東西,除非是去夜市啦

 

王記另有分店,分店在裡面,二樓是有冷氣的

只不過上二樓的樓梯很克難,不過有冷氣就好啦

先找到座位再拿菜單寫桌號和點菜,之後服務員會幫忙收走

上菜速度很快,我點的蚵仔煎和綜合湯一下就上來了

菜一上馬上就要付錢,這倒是挺特別的,我只遇過點餐時付錢和吃完付錢兩種而已

201206171 
蚵仔煎:一份50元,挺不錯吃的,外皮煎的有點酥酥的,也跟南部的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因這整理成方方的,感覺很像日式蛋捲有很多層,醬料則是較輕淡,不像南部的醬料口味比較重或較偏甜。
綜合湯:一份35元,會點綜合湯就是因為裡面包含了三種料...魚粳、肉燕、槓丸,點一碗能吃到多種料,何況在新竹不就是要吃槓丸嗎?(雖然我一直都叫那叫貢丸) 而肉燕很特別,就像肉/菜丸子還包了一層外衣一樣!! 以我個人偏好,一定是點牛肉丸湯的才對,下次看看吧XD
愛玉山粉圓檸檬:一杯40元,在別家店買的,還不錯喝,俗稱的青蛙下蛋,檸檬汁下手下的蠻重的,酸啊^_<


不知道是不是食量變小了?居然才吃到一半就開始打嗝,不過慢慢吃還是吃完了XDDD

原本二樓都滿桌的,等我吃完只剩我這一桌大家都走了,可見我是吃的有多慢啊(羞)

有冷氣吹,就慢慢吃啊,不知道其它桌的是在急什麼?一直發出吸米粉和喝湯的聲音

其實城隍廟附近的小吃不是太吸引我,肉圓、米粉、羹湯、潤餅.....我都沒特別偏好

懷舊的口味比較難吸引我啦,奇特的東西倒是比較能引起我的注意(誤)

經過阿忠冰店看到人好多,大排長龍的,我是去吃過一次

還是那句老話,懷舊的口味比較難吸引我(被巴)

要等我忽然哪天懷舊的失心瘋症頭發作時,才會想衝去懷舊吧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