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去雲林找朋友玩

因抵達的時間已晚,朋友推薦原要帶我去吃的店已收攤

NO~~~老闆娘正在洗鍋子了Orz

在那情況下,在地人帶我去了外地人很愛吃的米糕甲XD

201301251 
左下:米糕,上頭料還挺多的,有蝦米有肉
右下:排骨湯,手藝好不好,排骨決勝負,好啦~也許只有我自己那麼認為,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是點排骨湯而不是魚丸湯的原因

 

請容小的眼拙外加不是老饕,吃的當下並不覺得有特別驚奇

只有看到店招牌寫60年老店等字樣

直到整理照片和要寫文前才去"估狗"一下,瞬間才驚覺這間很有名

再加上可能當天下班直接趕去雲林,累了,也晚了,吃什麼都吃不太出味道(誤)

何況跟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目光和重點當然在朋友身上啊,怎麼會是在食物上面(謎之音:你確定嗎?)

基於以上因素,外加身為南部小孩長大的我,個人口味比較偏好台南米糕的說(被巴)

米糕甲的也不錯吃啦,而且價格和藹可親,真要推,我會比較推排骨湯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