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機會看到拜金女王,感覺這部電視劇挺有趣的,至少才看第一集前30分鐘就讓我笑到不行XD

華視 6/17起 週五22:00
壹電視 6/18起 週六22:00
超視 6/19起 週日20:00

拜金女王官方網站
男主角:吳建豪 女主角:熊黛林 其他:陳曉東、張懷秋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會笑到不行吧

一開始畫面很奇怪,不知道是走歐洲風還是奇幻風?講法語(?)還義大利語(?),總之是聽不懂的語言,瞬間很有異國風(誤)

再來女主角小時候在屋頂上時,遇到了一位奇妙男子,他...他.....他是蔡康永嗎!!!!!!(噴笑中)

其實我挺欣賞蔡康永的,但實在很不習慣他演戲啊

第一集才看30分鐘就覺得女主角講了不少名言.....

『你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是你自己的選擇 就像每個女人都會遇到的難題 愛情還是麵包 當兩者只能二選一時 我只想選擇不太狼狽的人生 原因很簡單 沒有愛情的生命只是活得平淡 但沒有麵包的生命卻活不下去』

片中女主角甩掉了騎鐵馬(遇到下雨)、騎機車(遇到下雨狂翻車箱找雨衣)、開車(後車箱塞滿載的貨物)的男友們,然後說出以上的話

我完全同意,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都是自己的選擇,也如同美劇LOST中一直在說的,不論做任何時都是有選擇的

至於不太狼狽的人生,我想只要是人都不想過狼狽的人生吧,如果有車不用淋雨,誰又願意穿著雨衣騎機車呢?

如果不是出生豪門或富家身為普通人的我們,不用說,無法一起吃苦的另一半,絕對無法攜手走下去的,最多只是玩玩消磨時間用。不過如果真的是值得的另一半,請加速縮短讓對方過狼狽人生的時間。

『寧可要一顆人造加工的鑽石 也不要一句真心誠意的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是世界上最廉價的禮物 沒有ID卡證明真偽 沒有保固維修服務 無法保值 只會跌價 愛情 只是氣味 終會灰飛煙滅 但鑽石 卻能天長地久』

看到這段我又笑了,不過說真的,女主角說的好像也沒錯

愛只是一種感覺沒錯,也許是一時的衝動、喝醉酒、鬼遮眼、中蠱、鬼迷心竅、再續前緣(?)...罷了,有一天忽然醒來時,還會不由得在想之前到底是喜歡對方哪裡?不過我想就是因為說不出來這種感覺,才代表當時是真正的喜歡上了吧XD

不過在此我和女主角的看法不同,因為...要能讓人真心誠意的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絕對沒有想像中容易,真心是世上無價之物,能得到世上無價之物比實際上的鑽石要更為珍貴,但若能同時得到鑽石當然會更好啦(被巴)

這部戲對我來說感覺挺有趣的,好像是從小說改編成電視劇,只看30分鐘是因為有事要出門沒辦法看完,不過我想我會補完第一集的

唯一感覺到可惜的就是.....女主角不是我的菜(被巴死),但還是可以看下去,也許越看越會被吸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拜金女王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