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工作需要,上星期去屏基做體檢

剛好遇到其它公司全員工一起來體檢

等了幾十個人,等到都要睡著

一開始先在5樓健檢中心報名(?)

再來先去1樓排隊照X光

照完後再回5樓,等了一陣子後

就是做些基本檢查(色盲、血壓、身高、體重、聽力、腰圍)

再來要驗尿和抽血,最後再醫師會診

總共500元

 

因當天等太久我又口渴

找到了飲水機但沒杯子

我就喝了袋子中剛買的蘋果西打一瓶

結果......飯前血糖 AC Sugar 沒過,參考值:70~100mg/dL

我喝了一瓶500cc的蘋果西打變成105超出參考值= =

注意事項中還被註明了:血糖偏高,糖尿病前期(見鬼了啊,糖尿病前期,好可怕)

沒想到,一瓶蘋果西打的威力那麼強大!!!!!

所以今天只好再去複檢一次

這次真的學乖,東西一樣沒吃,口香糖也沒吃,只有喝水了

光抽血部份50元

 

今天人一樣不少,還好有手機遊戲可以玩消磨時間

輪到我去抽血時,左手袖子一拉起來

阿姨看到我的左手臂內側黑青,就問:「你有注射或打針嗎?」

我:「沒有...這應該是上星期抽血的地方」

阿姨:「抽血?在這裡嗎?是誰抽的?是我嗎?」

我:「(尷尬的笑)哈哈,是你抽的沒錯」

阿姨:「(大驚)是我抽的!? 怎麼可能(盯著我左手臂內側黑青貌)」

我:「那可能是我不小心撞到的吧,哈哈哈哈哈」

阿姨:「不太可能是撞到的,應該是抽血沒錯」

接著阿姨換了左手臂另一邊抽血(我原本以為要從黑青那邊抽)

抽血過程中,阿姨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的左手臂內側黑青

然後還跟我說:「你可能是容易黑青的體質」

一抽完阿姨就用大姆指大力壓著我的抽血處,然後跟我說:「要用力壓喔,要不然會黑青」

接著馬上有另外的小姐要帶我去付款處

阿姨就說:「讓他坐著休息一下啦」

我想....只差"他容易黑青"這句話沒說出口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