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推出首支APP,不是線上點餐APP,而是鬧鐘APP

Android或iOS都有APP,可至play商店或app store下載安裝

麥當勞鬧鐘Android版下載頁  麥當勞鬧鐘iOS版下載頁

Windows Phone的bye了

4/24~6/4天天送出一名現金獎$20,000

最大驚喜當然是每天只有一名的現金獎$20,000囉

再來有免費套餐、買一送一、買A送B等驚喜

 

我第一天用,就得到免費的經典大早餐套餐 ( ´ ▽ ` )ノ

下載完APP後註冊,可用Email信箱註冊(會收到啟動信)或直接用facebook註冊

我是選擇用Email信箱註冊啦,不想把facebook帳號連動一堆有的沒有

有設鬧鐘的話,每天可以收到一次驚喜,需要有網路狀態

兌換期間有2天,還沒要兌換前不要去按兌換優惠及確認兌換

要在麥當勞店員面前給他看著按才有效,也是需要有網路狀態

確認兌換後有2分鐘的倒數,如果還沒給麥當勞店員看到畫面趕快2分鐘內給對方看

201405121.jpg

我今早第一次去兌換優惠,兌換的也就兩天前得到的免費經典大早餐套餐

把畫面開好,再來是麥當勞店員幫我按的兌換優惠

而且飲料原本是咖啡,可以換別的,我換成熱巧克力

兌換後該圖會灰掉,而且顯示已兌換

201405122.jpg

經典大早餐份量真不少,第一次吃ㄟ

沒辦法,麥當勞早餐我只會選豬肉滿福堡啊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分一半給同事吃了XD

要不然我全吃了,是要騎單車騎去台北才能消化掉嗎(喂)

再來讓我中到免費的豬肉滿福堡套餐吧

願望好小.....沒有想要2萬的意思(遠目)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