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是公司尾牙,這次是在新竹舉辦

真是太好了,不用一大早包車南下台中

前一晚我還加班到晚上10點半過後,最好是還能一大早起床啦(冏)

這次跟去年的流程差不多

(舊文:[台中] 參加完公司尾牙有種好想哭的fu,新幹線花園酒店

白天先是全公司的會議和教育訓練,晚上就是重頭戲尾牙時間

這次白天的教育訓練上課講的是中醫

我一直呈現周公來找我了的狀態XDDD

201401171.jpg
左上右上左下:日式炸豬排便當150~200元,中午的便當,還不錯吃
右下:下午茶的點心,上中醫上到神遊,是該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好回神(誤)

 

晚上尾牙就直接在台元內的場地,隔壁的名仕健身會館中舉辦

因已經不是新人,尾牙不需要上台表演了,終於啊(拭淚貌)

但因尾牙活動中的遊戲比賽輸了,還是表演了,現場跳射手舞@_@

也因如此,我錯過了義式香料沙朗這道菜

可惡啊~沙朗ㄟ

201401172.jpg
左上:菜單囉
右上:這瓶白酒不錯喝,因聽說很好喝,我就破戒喝了一點
左下:刺身鮮味軟絲,我覺得軟絲和涼拌海蜇皮不錯吃
右下:義式油醋鮑魚,個人不偏好海味重的,內藏部份感覺味道太重了點

201401173.jpg
左上:八珍海鮮燉翅,就羹咩,黏黏的東西我不愛,但羹是OK的,王心凌的黏黏黏黏也是OK的(離題XD)
右上:蘿蔓金絲蝦捲,這不錯吃,整個很搭
左下:牛肝菌烏雞盅,一看顏色和聞到味道就覺得超級補,有種要流鼻血的fu
右下:蟳蟹枸杞米糕,完全吃不出有枸杞味

201401174.jpg
左上:鄉村松菌鱸魚,看到魚的馬瞅,我覺得好毛喔,怎麼我小時候那麼愛吃馬瞅,現在光看到就毛了@_@
右上:鮮爆碧玉雙脆,挺清爽的
左下:烤布蕾,個人較偏好烤布丁,上面的那層糖太甜了
右下:四季鮮果,難得可以吃到哈蜜瓜還香瓜?

 

跟去年一樣,尾牙抽獎完全沒有我的份ಥ_ಥ

那ㄟ阿捏,兩次尾牙我都有幫忙捲抽獎的籤

青菜啦,反正有年終和有吃飽最重要

沒意外之財的命,那就只好腳踏實地啦(遠目)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