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公司尾牙,一大早新竹的同仁們包車南下台中

今年尾牙在中科的新幹線花園酒店舉行

白天先是全公司的會議和教育訓練,晚上就是重頭戲尾牙時間

其中大家最期待的自然是抽獎囉

我們這一桌真的是太賽了,賽到居然沒有一個人被抽中

這.....這是怎麼回事Σ( ° °|||)

看著別桌歡天喜地的中了大獎,我們只能含著淚借酒澆愁(冏)

是誰說新人有好運的!!!??? 老天爺啊~我平常也是有做好事的說Orz

 

雖說沒中獎很傷心,但第一次參加尾牙還是挺新鮮的

除了超冏的新人表演外

之前的公司也都只有在辦吃春酒沒吃尾牙的

還是含淚來分享一下今天吃的好料

20130111 
左上:粵揚樓日式餐盒200元,好豐盛,味道都不錯,我這死老百姓沒吃過那麼貴的餐盒(淚) 豆酥蒸鱈魚深得我心(´ε .`)
右上 左下 右下:尾牙的菜色,其實不只這些,但後來因新人要上台表演什麼鬼的,再加上抽獎一直都沒抽到我,沒心情拍了(咦?) 個人覺得米糕味道不錯

 

不過這次尾牙我沒喝酒,因考量到某些因素

畢竟上次全公司會議後跟同事們去吃燒烤,我喝太多回來抱著馬桶狂吐(當下超愛馬桶的= =)

這種失態的事還是別再來了吧

何況尾牙後還要再搭車回新竹,在車上吐多糗

回到新竹後,只覺得好累,沒中到獎,更累(咦?)

看來我今年真的要去安太歲比較好~"~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