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小七的Hello Kitty印章集點活動快結束了

集點卡上是寫到今天3/17

剛好這次我居然集到了16點,就開始在盤算要怎麼用

最後決定8點加購換2個印章,4點換大美式買一送一,4點換Pizza Hut個人披買一送一

結果就先去小七一趟了

 

沒想到好多人卡在結帳處,我就先在店中晃晃順便買東西等人潮少一點

再去時前面約2.3人,我就開始排隊

忽然另一邊的店員向我招手,自然而然我就走過去啦

店員幫我結帳的同時,開口說:「上次你那個博客來的書啊.....」

我心中的OS:「咦!? 博客來的書怎麼了嗎(驚)」

店員繼續說:「抱歉啦~那時跟你說只有一份」

我心中的OS:「咦!!!??? 那件事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嗎?而且之前不是已經跟我道歉過了嗎?現在是.....= =?」

我就回:「沒關係啦,你之前不是已經有跟我道歉過了嗎?」

此時,店員的反應很有趣ㄟ,說:「咦!? 我有跟你道歉過了嗎?我怎麼不記得了」

我:「哈哈,有啦,我記得就好了」

店員:「我記性不太好的說」

 

先icash儲值完並結帳完後,店員拿了交易明細和點數給我後

我開口問了這次去小七的重點

我:「大美式買一送一到什麼時候啊?」

店員:「到26號喔,但如果之後有別的活動就不算了」

我:「喔喔,那我要加購換2個印章(拿出集點卡貌)」

店員:「拍謝餒,現在缺貨了,我那天才進貨的,當天就換完囉,要等到下星期二才會到貨喔」

我:「那下星期二活動結束了沒?」

店員:「還沒喔,一樣是到26號喔」

我心中的OS:「看來是活動延長了,那就不急著換囉」

結果店員又問我:「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母親節蛋糕預購的事?」

瞬間我心驚.....什麼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要到了嗎?我又要噴錢了嗎?(誤)

我回:「沒有喔」

店員:「那你要不要參考看看母親節蛋糕預購的DM?」

我笑笑回:「不用啦XD」

然後準備要走人時

店員忽然說:「我剛有沒有給你點數?」

我:「有啦有啦,你看在這裡」

店員:「哈哈,最近真的記性不太好ㄟ」

 

這店員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ㄟ

因為我覺得博客來那次事情真的是小事啊,反正下次再去拿不就好了

之前這種小事跟我道歉就已經讓我驚到了

應該是說那家小七的店員長相我都挺有印象的,畢竟我幾乎天天光顧嘛

何況店員都是正妹ㄟXDDD

要不然就是動作超級俐落,同時icash、現金、繳費一起來或是要再退什麼的,都不會搞錯

只覺得這家小七的店員個個都是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