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去看牙醫的時刻

好難預約,上次臨時決定拔掉智齒後

只能預約到2週後的今天再去

一下班後趕快去買晚餐吃填飽肚子先

之後去了牙醫診所,人不少,就等了半小時

不過也還好,我在那裡看報紙(好久沒看過報紙貌)

 

一開始牙醫先查看一下上次拔的智齒復原的如何

這次的重點在洗牙

其實我已經非常非常久沒看過牙醫了

久到連我自己都完全想不起來上一次看牙醫時是幾歲(冏)

更何況是洗牙了!!!??? 打從娘胎沒洗過(誤)

所以啊,這次洗牙真的是很可怕(?)

深刻體會到什麼叫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彿彷參觀鐘乳石洞般的精彩,水一直到處噴

牙醫忙著清理牙結石,護士忙著吸不明物體和口水.....也許該說是血水

牙醫幫我裡裡外外上上下下全清洗乾淨了

我只覺得您真是辛苦啦

中間時牙醫還怕我撐不住要我先去漱個口(真的是有點刺痛啊)

一吐出來......哇靠~都是血,還有不明物體!!!!! 這.....天堂近了的意思嗎?(大誤XD)

淸理完後,好不習慣喔,都空空的沒東西了ㄟ

 

後來還請護士教我怎麼用牙線

看診完後死老百姓的我就去附近藥局買潔牙線

不行再長成鐘乳石貌了= =

以後每半年要去洗牙一次(><)

下次要去補牙,再來可能要拔另一顆智齒

沒想到因為上次智齒造成的牙痛

讓我開始注重口腔健康了

沒辦法,牙痛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咦?)

我怕我牙痛時會要了別人的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