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開始覺得牙齒有麻痛感

直到今天麻痛的頻率和程度達到最高點

不過奇怪的是.....假日在家都不會痛,一上班就開始= =

一直在懷疑是不是蛀牙了才導致會麻麻痛痛的

今天下午實在是心情很不爽....不,長痛不如短痛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問了同事推薦的那間牙醫診所後,查了Google Map

公事處理到一段落,直接請假去看牙

 

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到底有多久沒看過牙醫了(驚)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了診所

哇靠~這間超高級的,有沙發又有大大的電視,果然深得我心XD

因一開始填單子時,我說左下排牙齒痛,就先去照了左下排牙齒的X光片

看診時,牙醫說牙齦有點紅腫,不確定是智齒造成?某顆有洞的牙?或是太久沒洗牙?所造成

就說先補那個有洞的牙,再整排牙齒都洗一下,看會不會好些

之後敲了我左下排的四顆牙都不感覺到痛

講到智齒,我就想到左上排也有長智齒,而且自知很歪,就跟牙醫提這事

沒想到,牙醫去敲了左上排的智齒後.....靠夭~怎麼那麼痛Σ( ° °|||)

牙醫就說左上排的智齒比較嚴重,蛀了又歪了,沒用的東西拔掉

沒想到跟我的想法一樣,沒用的東西拔掉

問了拔很快就好了,馬上就同意要拔掉它

牙醫馬上就幫我抹了麻醉藥

就這樣,劇情急轉直下,一下子就從補牙+洗牙,變成了拔智齒!!!!!

 

拔之前先去照了個全齒X光片

好新鮮喔,躺坐著的牙醫椅前也有電視可以看,還可以直接放X光片

護士馬上塞給我吃消炎藥

一吞下後,馬上椅背就躺下了,牙醫就要開始拔智齒

一整個過程超快速,應該1.2分鐘就結束了

事後瞄了一眼拔下來的智齒.....嗯~沒用的東西拔掉沒錯

奇怪!!!??? 怎麼聽聞拔智齒都很恐怖

但我第一次拔,卻覺得怎麼一下子就結束了也不覺得痛

是說我麻藥還沒退?這牙醫的技術很好?還是我神經太大條?

或是說,其實拔下排牙的智齒才會是真正的可怕

NO~~~我左下排也有智齒啊(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