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第3天早上去騎單車,第1.2天請看這裡

一樣是騎那15吋的折疊車,但跟第1.2天不同的是......

才一坐上座墊騎都還沒騎,我只覺得我的屁股就像壓到檸檬

靠杯啊~怎麼那麼酸痛啦,是要開花了咩XDDD

今早一出門,就覺得是個涼爽適合騎車的好天氣,應該說有微冷

所以5:30起床,5:40出發,會那麼快就出發就是因為前一晚已經先檢查好

今天是6:50回到租屋處,其實以當時的天氣來說,還是涼爽沒大太陽的程度

如果有吃東西倒是可以再騎,但今天公司要健檢不能吃喝啊

騎到一半一陣飢餓,經過早餐店或便利商店都只能快速通過(T_T)

 

今天騎了新地方,雖然一樣是騎頭前溪自行車道

但因今早天氣對我而言適合騎車,昨天同樣的路程來回騎完後,就再往另一頭還沒騎過的方向騎去了

後來還騎到河堤上,河堤上有不少慢跑或走路運動的人

在上河堤前還看到有趣的貓頭鷹燈飾(?)

第一次在河堤上騎單車ㄟ,感覺真新鮮

位於高處的感覺就是好啊,比在下面的車道騎要能看到的視野更廣

201404191.jpg

竹北高鐵區這附近什麼不多,就高樓大廈和豪宅一棟一棟的蓋

一路上我都在看這些建築物(喂)

只能說每一棟都有自己的風格

然後不知怎麼搞的,我看到這一棟時它完全touch到我,絕對是我的菜

就外觀設計、外型、色澤什麼的,我都很愛

喜愛的程度大概就是如果我有錢買的起就會買這樣

但唯一小小的問題就是.....買不起啊,哈哈哈哈哈

它隔壁也有別棟大樓,其實兩棟就客觀角度來說有點相似

但我就是不喜歡那棟的設計,一整個奇妙啊

難道這就所謂的一見鐘情(大誤)

201404192.jpg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