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有多困難?養成習慣更是困難啊~"~

哈哈哈,我原本連續6天早上5點多起床去騎車

就在那個來找我玩連續休工5天

其實原本在六日時有要出去騎的

但是假日早上運動人多嘛,又作罷(遠目)

睡前把車檢查好後,我半夜2點才睡的

今早5點多鬧鈴還沒響就醒了,可見我有多期待出去騎車(咦?)

 

不知道是不是屁股習慣了?今天騎不覺得屁股痛ㄟ

還是因為我昨天跟著影片做了練身體的動作?

不愧是美國特種部隊的王牌教練

才做幾分鐘,我都覺得我快練成功夫了 (;´༎ຶД༎ຶ`)

後來全身一整個酸痛,特別是大腿,該屎的相撲深蹲效果真強大

也許是全身酸痛感已經蓋過屁股的痛感了,才不覺得屁股痛XD

 

有一段路我發現騎去的時候特別有力,但每每回程時總覺得好吃力

原本我以為是因為一開始狀態最佳,都騎了20分鐘回程當然沒勁啦

後來發現.....看來主因是回程是上坡

難怪騎去的時候超快的,下坡好輕鬆嘛

今天又發現另一個回程會吃力的原因.....是逆風啊逆風(冏)

就當一陣風又來時

剛好聽到F.I.R 飛兒樂團唱的孩子的天空.....大風吹,吹向誰

 

買尬~別再吹了好不好

騎上坡又逆風有夠吃力的,下來用走的推車應該還比較快= =

 

話說騎了6天看了6天的高樓大廈有點膩啦

今天改看路邊停的汽車

看到一台很中意的

鵝黃色的 Suzuki Swift Sport ,應該是2012年的車款,2013年款好像沒鵝黃色的

好吧~其實我只是喜歡黃色的車,一直想開計程車阿捏XDDD

就是覺得鵝黃色的車感覺就很有朝氣又有活力嘛 ( ´ ▽ ` )ノ

201404281.jpg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