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最近認識的朋友聊天時意外得知

對方的朋友公司有要做好事,將玩具、書或什麼送給偏遠山區的孩子

一聽到這消息,馬上說我也要參加

因為我有不少我不需要的東西

有些是九成新,有些甚至是全新沒開封的

去年底是有在想看家扶中心或什麼的有沒有需要?

但一直沒去問,這次剛好遇到這機會怎麼能錯過XD

 

當天晚上馬上生出一大袋

我必須先懺悔一下,因為.....裡面有別人送我的東西(被巴)

該怎麼說好?

我只是覺得一個東西的價值在於是否能發揮最大效用和影響力有多大

對我來說,那些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但若能帶給其他人更大的幸福和快樂

那又何必強留在身邊不願放手?

何況,有失才有得,把不需要的東西清出去後,才能再放需要的東西

 

看過皮克斯電影玩具總動員三的人應該都知道

小男孩最終長大了,不再需要那些玩具了,送給了需要玩具的小女孩

雖然看似感傷,但相信玩具們在新家也能繼續帶給下一個人幸福和快樂

我的想法也是如此,東西能發揮最大效用才是最好的

否則對我來說,可有可無的東西也不會珍惜

也許最終會被我直接丟到垃圾場去

這反而對那些東西來說才是不好的

總之,謝謝你們,請帶給下一個人幸福感吧(淚)
20110111.jpg
連袋子都是別人送的拿來用(被巴死)
裡面有:2012年記事本、存錢桶、絨毛玩具、公仔、馬克杯、手機座、書、筆、資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