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前才吃過王品旗下的平價火鍋--石二鍋

前幾天回住處路上才驚覺.....蝦咪!!我住的地方附近居然有一家叫不二鍋

就外觀來看跟石二鍋很像

馬上估狗了一下相關資料,沒想到相似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這幾天天氣冷,剛好適合去吃鍋類,當然就去囉

跟石二鍋一樣,座位部份有分吧台和四人座的

吧台的是一個位子一鍋,座位的則是四人共用一鍋

但光吧台就有48個位子,全店約60個位子,算是挺大的

鍋底部份有兩種:原味和麻辣 (跟石二鍋不同)

鍋物則有12種,原味是198元,麻辣是228元

副食是冬粉、烏龍麵、白飯三選一 (跟石二鍋一樣)

沾醬是沙茶醬和白蘿蔔泥 (石二鍋的日式醬比較好吃)

飲料是檸檬冬瓜冰沙 (跟石二鍋一樣)

吃不夠或是對某些品項有興趣,可再另外單點 (跟石二鍋一樣)

 

我點了麻辣的鍋底,不過也才小辣,天氣冷嘛,再加上我沒吃過麻辣鍋(冏)

201112131.jpg
料跟石二鍋一樣豐富

個人覺得麻辣鍋底中的鴨血不錯吃

雖然有給我另一碗沾醬(花生粉和蔥),但其實我不知道那個是要幹嘛的

就猜想應該是沾鴨血吃的吧

結果一沾,第一口吃下去時......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因為我被鴨血燙到了XDDD

鴨血沾了花生粉和蔥,瞬間讓我懷念起北部口味的豬血糕,就是這一味啊

 

加點的料的部份,有幾樣感覺比較新奇的

像我們就點了年糕,應該是韓式年糕沒錯

火鍋煮年糕感覺挺特別的,最多以前只有吃燒烤時有烤年糕啊


雖然說感覺不二鍋在學石二鍋

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味道比較偏台式,何況就屏東而言,這味道算是不錯了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