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先回老家搬了台掃瞄機和黑白雷射印表機過來目前住處

雖然兩台都是10年前老古董,但有比沒有好啊~"~

擦拭乾淨後就是要實機安裝測試

先試 KYOCERA FS-1000 黑白雷射,結果.......喔不,這是25pin的啊

不會吧,目前使用的筆電和桌機都沒這埠了

看來要先買轉接器才能測試= =

再來試 HP SCANJET 4100C 掃瞄機,還好是USB的頭

好感動,10年前的老古董居然還能正常使用(淚)

 

接下來我又忽然想把2樓房間大改造

先去3樓把一個衣櫃搬下來2樓

一個人搬果然超級吃力,還好我平常有練身體(誤)

看來我無法去搬家公司工作,才一個衣櫃從3樓搬到2樓就讓我汗如雨下

而且更杯具的是.....我居然沒有先把抽屜都拿掉再搬下去

在搬下樓梯時整個卡關,簡直是殺人啊

重翻了,樓梯太窄了啦,抽屜們從山上滾了下來=口=

(此時也只能發揮熊的爆發力......)

因為一個人搬,不小心把衣櫃的邊邊磨傷了一點(冏)

再來把2樓的衣櫃搬到3樓(也就是2樓和3樓的衣櫃做change)

果然人是會進化的,第二次搬我就知道要先把抽屜都拿掉再搬上去了

搬上樓梯反而比較輕鬆,可能是因為熟能生巧(誤) 再加上我是用滾的上去XDDD

之後再分次把抽屜都拿上去裝好

 

再來就是拿塊抹布到處擦擦

拿掃把將地上全都掃一掃清一清

後來我又去3樓搬了一個之前組裝的便宜四層櫃下來2樓

再將書籍做整理分類擺上去

忽然覺得.....果然我是讀書人啊(誤很大)

 

接著把其它東西整理整理

不需要或不要的東西全丟掉(不過我下手還是不夠狠啊)

但還是搞了一大包的垃圾和一大包的回收出來XD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清理到電腦主機內的灰塵

打算去買台多頭的吸塵器來清

 

最後就是清洗3台電風扇

清洗完吹起來應該會比較涼

然後再來個完美的結束.....從頭到腳洗香香


這次大掃除我找到了.....

3張100元的中油加油券(但不知道還能不能用?好幾年前送的)

2張還未開卡的巨匠雙劍合壁卡(也是好幾年前送的,封面是王建民的,不知道是否還能用?)

學生時代買的小本朗文英漢雙解活用詞典(這是在告訴我該好好學英文了嗎?)

學生時代去智冠參觀時送的波利存錢筒(可惜是綠色的,我想要粉紅波利啊)

五專和二技的通訊錄(為什麼它們會在去智冠參觀時的袋子中?)

海豚手機座+筆插+夾子(多年前某個單位送的,上面還印了該單位聯絡資訊= =)

這些都算是意外收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