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2-1.jpg 

由望月淳創作的少年漫畫「潘朵拉之心」(又名潘多拉之心),於月刊GFantasy(史克威爾艾尼克斯)2006年6月號開始連載,TV版於2009年4~9月播映。

雖然說這部耳聞許久,連我筆電的桌布也是Pandora Hearts(純粹覺得很水),但我一直沒看.....因為有25集啊(被巴)
201110092-3.jpg  

沒想到一看就欲罷不能,劇情吸引我外,一堆金髮碧眼的公爵貴族,傲嬌野蠻的女主角,有惡趣味的角色,多種奇妙的情感糾葛(?) 我又完全中招了(>///<)

其實看第一集時,一度以為這是走恐怖向的動畫,因為...アヴィス底層的是怪物吧,艾莉絲崩壞,嚇到我了(抖抖)

就靈體部份而言,特別偏愛夏蘿的獨角獸,黑馬,一整個帥到掉渣啊,染血黑兔實在沒有太吸引我Orz

而就角色部份來說,布雷克的惡趣味,以及文森‧奈特雷伊的變態(誤)都相當吸引我啊(果然我有邪惡的因子),艾可也很不錯,對主人超級忠心的,可惜她的主人是文森‧奈特雷伊(驚) 但最最最讚的當然還是艾莉絲(淚)
201110092-2.jpg
不論哪一個都好棒啊!!!!!

第18集後面,埃利奧特責備奧茲時說的話...
「你那所謂的自我犠牲 說到底只是你的自我滿足而已 你那樣做就以為自己救了別人嗎 你想保護的 明明是你自己 你根本就不明白留下來的人們有多痛苦 你能說出那麼天真的話 是因為你把這份痛苦強加在別人身上了啊 珍視著你的人們 守護著你的人們 是那些人代替你背負了啊 為了不失去連自己都不保護的你 聽好了 這樣下去你保護不了任何人 輕視自己生命的傢伙 是沒有資格保護別人生命的 放棄自己 自以為是悲劇的主角 傷害著自己還有他人 你還想像這樣活下去嗎」
這段倒是讓我有點感觸,沒辦法,因為我的想法跟奧茲一樣(大冏)

因為太好看了,25集已拼完,看完只覺得.....什麼時候出第二季?另外還改變了我對艾莉絲這名字的喜好度,以前並沒有覺得這名字有什麼,看完這部動畫後,只能說艾莉絲這名字在我心中大加分啊XD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