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凌晨1點多才睡,早上爬不起來,只好拖到6點半才出門

戴著鴨舌帽和茶就上路了


開始每天早上騎鐵馬的生活,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忽然發現25歲過後體力下降的很快!!!!!

想當年百米賽跑可是10秒的記錄(古月言兌)

不得不承認25歲以前的我,幼稚、不成熟、沒品、脾氣火爆、無謂的自尊.....

也許人都會慢慢長大,25歲應該算是個轉換點

25歲以後的我,總算是稍微成熟了點,也沒那麼沒品了,但是...變得很糟糕啊


人家說,運動要長達半小時以上的時間才有效

而我每天都騎1小時左右

因為...我不喜歡等,想要快速看到double的成效啊XD

不過如果是釣魚的話倒是可以等(誤)


騎鐵馬時最怕碰到以下幾件事:
被狗追 → 還好我有瞬間釋放出殺氣的大絕招
上坡 → 遇到上坡路段真的好累啊,遇到下坡則是....爽啊
下雨 → 也許下雨走路撐傘有詩情畫意的感覺,但騎鐵馬時遇到,絕對沒這鬼感覺
爆胎 → 若爆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地方,只能用靠夭二字來形容,所以騎之前還是要檢查一下,這也是我必帶手機的原因
掉鍊 → 蹲在路邊把鍊子拉回原位,實在是太優雅
煞車失靈 → 那也只能一路向北了(誤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