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就醬blog ★從過完年到現在我已經吃了13包的超好吃巷口乾麵! 這篇文章,就對巷口乾麵有印象,再加上最近電視上也出現廣告,就買來吃看看XD

好吧,其實不是我去買的,是家人幫我買的,我一直都忘了家人有跟我說有買了(其實是根本沒聽到= =)

那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實測吃完的感想才對XD 家人買的是炸醬口味,首先看到外包裝的真實模樣,我只能說....呃,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好吃(驚)

強烈建議外包裝上的照片可以再拍的好吃點,還有外包裝設計的好看些= =

吃法有兩種,一種用煮的,一種用泡的,不用說,懶人的我絕對是選擇用泡的,就完全照著包裝後面的說明做

完成後味道光用聞的還蠻好吃的感覺,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可能因為麵身的關係,讓我覺得下次可以用煮的看看,雖然心中有覺得有些家的泡麵絕對不能用煮的陰影在

個人覺得巷口乾麵勝維X的大乾麵了,大乾麵以前第一次吃時覺得很好吃,但後來可能麵身改走健康路線,吃過覺得大扣分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巷口乾麵的份量感覺很少,如果食量大的人絕對會不夠吃=口= 因麵的份量不多,相對起來醬的份量就太多了,因為我手殘把醬全下了,才驚覺醬過多麵太少Orz

附的湯包也不錯,裡面還有柴魚片。巷口乾麵還不錯吃,泡麵中乾麵系列這味道和口感算特別不太一樣,我應該會再買來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巷口乾麵 炸醬 麻醬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