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php.jpg

499之亂到今天結束

沒想到我也去跟風了,還跟最後一天XD

 

話說昨晚就先查好竹北博愛街上的中華門市營業到晚上9點

然後也先網路試算過我的門號違約金大約要多少

今天傍晚回到竹北就立馬殺去現場

(其實前幾天就有經過看過人潮數量心裡有個底)

因有違約的問題,無法emome線上申辦只能門市臨櫃辦理囉

什麼!!!!我號碼牌拿到1548號,現場才到1486號耶

而且合約書連同號碼牌一起給

跟門市人員確認過如果到號人不在現場,過號要重抽號碼牌

就心想那就先去吃飯,如果回來過號就不辦了,那代表無緣啦

 

因為我不是會在現場痴痴地等的個性

就晃去MOS吹冷氣、免費充電、喝飲料、玩個手遊

順便把合約書仔細看一看和都填好

預估好時間差不多就再晃回博愛街上的中華門市

結果時間抓超好,到現場時才等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

因合約書都已經填好

門市人員就跟我要證件和確定辦哪個方案

我則跟門市人員確認違約金多少

再來就喀~喀~蓋章了

屁股坐椅子不到1分鐘就收工啦

 

雖然我是跟風

不過我是從大4G方案違約變成299元的犀利通信方案

原本每月458元的網路流量只有1.5GB

違約賠1千多(離約滿還有8個月左右)

但變成每月299元的網路流量12GB

感覺挺划算的啊

而且之前網路流量1.5GB其實我就夠用了

畢竟平常都在用wifi很少開自己的4G

我又運氣好根本沒怎麼等待就辦完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這30個月期間若我手機掛了只能買空機

但那還沒發生的事擔心什麼啦

等真的發生了自然到時會有解決辦法的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