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慨又休了10天沒早上騎車了

沒辦法,最近天氣好熱喔,完全不想流汗不想出門

躺在床上吹電扇涼涼多好XD

今天照往例出門的時間上路

失策啊,夏天真的來了,才6點太陽大到像之前的7點多了

難道以後要5點就出門騎車了咩@_@

立馬我後悔今早出門騎車,這情況不黑才有鬼~"~

但其實左右兩邊的天氣非常極端

左邊往新竹市的方向,看去是一片黑

右邊往竹北市的方向,太陽有夠大的,需要防曬乳SPF50

當下我只覺得新竹市那面是印堂發黑了嗎(大誤)

 

騎沒多久,就看到彩虹了,是彩虹ㄟ

201406031.jpg

因為我好傻好天真

完全沒反應到看到彩虹就代表之前下過雨或可能要下雨

騎著騎著,就開始飄起細雨來

但因竹北這面太陽很大,就呈現好像太陽雨的狀態

還好高樓挺多的,可以幫我擋個太陽(咦?)

201406032.jpg

騎到中華路陸橋下

看看往新竹市的方向,真的是印堂發黑啊(喂)

201406033.jpg

該回頭了

剛好遇到火車經過

不過這張一整個失敗,逆光啊,什麼都看不清楚啦

201406034.jpg

站在河堤上

看著遠方的山,真不錯

新竹除了山、百貨公司、2千多萬的房子,我都不知道還有什麼了(冏)

201406035.jpg

其實回頭時雨就開始越來越大

不過也沒像上次大到要在橋下躲雨的程度

只不過看看路上的騎車騎士們全都是穿著雨衣的狀態

反正我穿黑衣黑褲戴黑帽,都是有點防水的材質

就雨中騎單車啦,好浪漫喔 (。・`ω´・)

 

夏天真的來了,我不太會流汗的人騎完車都覺得自己身上黏黏臭臭的

連續3天端午連假,不太出門的我都已經一天洗3次澡了

熱屎人了啦,1度5元的電我開不下去冷氣啊Orz

靠杯完了,來說點騎單車的好處吧

個人是覺得一個人在單車國道騎單車時

因沒有紅綠燈不用停車可以一直騎

此時會很focus在眼前的畫面,腦中思緒也很清晰可以思考一些事情

我今天在想的事情除了一些鳥事

再來就是就我的認知來猜測別人在追求什麼,然後自問那我在追求什麼

嗯.....這個問題實在是太深奧了

可能要一路騎去台東的距離我才能有些答案出來(煙)

我只能說我現在只追求去洗香香啦XDDD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