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問題我一直不解了非常多年

為什麼明明是白天就有的要叫夜市?夜市不是應該晚上才有的嗎?

好吧,這不是重點XD

話說屏東夜市其實有四個入口可以進去

有牌坊(?)的算是真正的入口,位於民族路與復興路交叉口,復興陸橋旁

附近有中華電信和順發3C

我從這個入口進去時,就是要去吃肉粽、粉圓冰或愛玉冰、蜜蕃薯的時候

另一個我常去的入口是在民生路與民權路交叉口,對面是屏東郵政總局

從那個入口進去時,就是要去吃台北泡泡冰、進來涼、烤玉米

(但其實烤玉米我都買另一個地方的賣了40年的(?),除非那攤沒賣又很想吃時才會買這裡的)

還有一個入口應該是開車去的人常去的,因對面是停車場,從國寶戲院那條進去

最後一個入口我就從來沒去過了,因那裡.....太冷清,這樣懂我的意思了吧XD

201302116 

外地人都很愛吃上好肉粽

但個人口味獨特,除非要吃碗粿,否則不會去上好

(但其實碗粿我又會去另一個地方買了,而且我也不太吃碗粿的)

所以在觀光夜市,我都是去真好吃將哥肉粽,隔壁攤的關東煮也不錯

我想想為什麼我不喜歡上好肉粽?應該跟裡面的肉是肥肉有關吧(被巴)

真好吃這間的裡面肉是瘦肉,而且料也很多,所以合我的口味

肉粽小的一顆35元,肉粽大的一顆50元,菜粽一顆25元

201302117 
左圖:肉粽(小)就是要配味噌湯啦,可以續湯
右圖:不知道是不是將哥本人還是將哥的兒子?第一次遇到他,之前去都是另一個老闆的樣子

再來去吃了我第一次去吃的店

我不配當屏東人,居然這間這麼有名我到現在才第一次吃Orz

不論是土魠魚羹、土魠魚米粉土魠魚麵羹都是一碗50元

肉燥飯一碗20元,外帶的好像比較多所以一個便當盒份量30元(?)

201302118 
左圖:土魠魚羹及肉燥飯,不知怎麼的,我點土魠魚米粉老闆送來土魠魚羹,一樣價格當然要有料的啊Orz 肉燥飯很肥,所以只有偷吃一口
右圖:位於觀光夜市的第一間,生意超好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