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因跟朋友約了在母校見面,要商談一些事情,因此重回多年沒回去過的母校(含淚貌)

當日天氣不佳,還沒抵達母校時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一整個狼狽的回到母校(冏)

約在工學院見面和處理完事情後

因難得回去,就在母校拍了一下照片,雖然天氣不拍起來的效果不好,但帶去的相機總不能白帶吧XD

若也是同校人,相信看照片就能勾起回憶了

圖資館和管理學院和餐廳相當讓人懷念啊.....

201208111

學校的綠地和綠色植物相當多,有種到了叢林的fu(誤)

含羞草ㄟ,相當少見了,很可愛XD

201208112

介於外語學院和管理學院中間的這個數字裝飾,雖然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些數字有什麼含義,但是個明顯的標地物,因以前每天去上課走路都會經過啊

201208113

 

母校懷舊過後,就前往楠梓的英國藍買雙色珠奶

太糟了~我在楠梓待了幾年,居然一直都沒去過這間英國藍,準確來說我根本很少離開學校附近,當時最大的勢力範圍只到附近的台糖量販(冏)

英國藍的飲料還不錯喝,難得楠梓的這家還開著沒倒,要不然再也喝不到了怎麼辦(咦?)

201208114

 

再來就是回到高雄市區囉

拍謝~雖然改成大高雄了,但楠梓在我心目中仍然不算是"市"的範圍,我的"市"只在三多到九如(被巴)

去大家都覺得很有名,外地人指定要去的,但我一直都沒真正去好好逛過的六合夜市

六合夜市我是有去過,但說真的,沒有仔細好好的逛過

每次看到電視上播六合夜市有什麼什麼美食,我的反應都是.....有嗎?有嗎?在哪裡?(被巴死)

這一次我要洗心革面用心的逛一下六合夜市,尋找傳說中的美食

201208115

這個巨無霸花枝鬚是美食節目有介紹的,但奇怪了,以前的記憶中只有1攤,現在有2.3攤都有賣

我就買了這攤的,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是憑感覺而已XD

一份80元我是覺得有點不是太平價啦,但還不錯吃,很有咬勁,吃到後來嘴巴酸

只是看到老闆拿給我這一包都切的小小塊的花枝時有點失望,原本以為可以豪邁地啃巨無霸花枝鬚的說XDDD

再來吃的我就不確定美食節目有沒有報過了,但個人覺得應該是沒有(謎之音:什麼意思? 我:你懂的)

201208116

烤鴨夾餅我們吃原味的,裡面像油條又像餅乾的東西很特別,總之加了那個咬下去有脆脆的感覺,但因裡面有我不愛的小黃瓜絲,所以我對它的評價並不準確= =

大腸包小腸嘛,我是說要辣沒錯,但沒說香腸要辣啊,人家以為是加辣醬的說.....就單純的只有烤的大腸+辣香腸,完全沒有其它任何的配料或佐料,吃起來感覺有些單薄,重點是那辣香腸辣到我的喉嚨深處,實在是夠嗆的(驚)

後來臨走前還有買擺在最外面攤的涼圓,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那到底叫什麼,我都叫它"涼ㄙㄟ丸",就裡面包紅豆.綠豆.芋頭等餡料的小甜點,現在已經很難買的到了,小時候比較常見XD

總之,這次在六合夜市我終於吃到了我注意很久的巨無霸花枝鬚,果然只有肉才能吸引我,滿足了滿足了◕‿◕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