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017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
El Alquimista
作者:保羅.科爾賀/著,恩佐/繪
原文作者:Paulo Coelho
譯者:周惠玲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4年08月28日
語言:繁體中文
博客來相關頁面

P.
這是旅行吸引他的一點--既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這些人身上。當你每天和同一群人打交道時,他們也會變成你生命當中的一部分了。他們會要求你改變自己來遷就他們,如果你不是他們所期望的樣子,他們就會不高興。絕大多數人似乎都很清楚別人該怎麼過活,卻對自己的一無所知。

P.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P.
我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只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不肯去看清事情究竟真正是怎麼一回事。

P.
我很害怕一旦完成了夢想,我將不再有活下去的理由。但是我害怕我將會失望,所以我寧可去夢想它。我不希望作任何改變,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應付改變。我習慣原有的樣子。

P.
我並不需要依靠我的過去或財富而活著。我只關心現在。如果你能活在當下這一刻,你就會活得很快樂。生命就在我們活著的每一個當下。

P.
魔鬼不是喝進人們嘴巴裡的東西,而是從人們嘴巴裡說出來的東西。

P.
你的心在哪裡,你的寶藏就藏在那裡。

P.
愛並不會阻礙一個人去追尋他的天命,如果他放棄追尋,那是因為它不是真愛。

P.
不要去想著遺留在你背後的一切。

P.
如果你發現的只是暫時的光芒,就像慧星一樣,那麼在你回來的時候,它就不會存在了。

P.
傾聽你的心。它了解所有的事。

P.
你的心在哪裡,你的寶藏也會在那裡。

P.
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

P.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P.
每一次的追尋在一開始都會有好運道。而最後能成功微笑的人,一定是通過了最嚴厲的考驗。

P.
你的眼睛可以表現出心靈的力量。

P.
任何人只要是阻礙了別人或其他事物的天命,也就無法發現自己的天命。

P.
只有一件事可以阻礙夢想成真,那就是害怕失敗。

P.
風吹遍世界的每個角落,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

P.
事情若發生了一次,那它不會再發生第二次,但如果事情發生了兩次,那麼它肯定會再發生第三次。

P.
無論做什麼,每一個都在世界歷史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通常他本身並不自知。

P.
心對他低語:「要注意你流淚的地方,那就是我所在的地方,也正是你的寶藏被埋藏的地方。」

P.
生命對於那些勇於實現天命的人總是慷慨的。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