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生日過後還有人補請我吃飯

一吃就是選擇我覺得好貴的原燒XD

高雄有兩間原燒,一間位於中華四路,另一間位於自由二路

我們選擇的是自由店,在明誠商圈附近

原因也很簡單,因為.....中華店看起來舊舊的(被巴)

但其實自由店也沒新到哪去,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品田牧場XD

 

先上的是沙拉和湯物

我點的是水果優格沙拉和大蒜蛤蜊湯

201207151
左圖:水果優格沙拉,因不愛吃沙拉,水果優格已經是極限(咦?)
右圖:大蒜蛤蜊湯,味道挺重的,個人覺得不錯喝

再來上主餐囉

分別點的是海陸雙拼(海鮮+牛肉)和原燒牛肉拼盤

沒辦法,我最愛吃牛肉嘛XDDD

201207152

燒肉可以搭配萵苣生菜包著一起吃

再配上3種不同的沾醬,別有一番風味

石鍋類則是各點了一份石鍋拌飯和鮭魚伴飯

服務員在旁現用和分了小碗給我們

201207153

個人覺得鮭魚的比較OK,但沒有之前我在日本吃到的鮭魚伴飯好吃啊(被巴)

牛肉都吃完後,就剩下魚和蝦囉,老實說.....我怕有頭的魚啊!!!!!

明明小時候愛吃魚的,不知從何開始就不愛吃魚了(謎之音:應該是從愛吃牛肉時開始的吧)

忍不住拍一張魚躺在烤架上的樣子XD

201207154

最後就是上甜點和飲料

我點的是原燒冰淇淋和烤荔香冰咖啡(好像是?)

201207155
左圖:檸檬冰沙,個人覺得好喝
右圖:烤荔香冰咖啡和原燒冰淇淋,原燒冰淇淋大推,米茶條(?)搭冰淇淋特別好吃,單吃不好吃(冏)


在吃甜點和飲料時終於能熄火

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火烤很熱,一邊的臉一直被烤著(誤)

吃完都快變成黑白郎君了XDDD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肉的,可能吃原燒的肉會覺得不夠多

或許去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會更合適,相對的cp值會較高

個人吃完後覺得若價格部份能更親切些,應該會更得我心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