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芳壽司算是吃了很多年的日本料理店

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離家近、口味合、價格OK

屏東市人應該都知道這家才對

畢竟屏東市的日本料理店並不多

經營很多年、味道不錯的更是很少


每次外帶時總覺得金芳生意超好

如果點非壽司或手捲類,都要等好一陣子

而且顧前台兼結帳和接電話的那位小姐我一直覺得好強大

動作超快、切/做壽司/手捲的手腳超俐落、心算也好強

每次等外帶時,我看她的動作都看到佩服不已XD

以往吃都是以外帶的方式

這一次,終於挑戰了在店內吃

 

一到店內坐下拿到菜單時傻眼

除了有很多以往沒注意到的品項外

居然沒有價格打在單子上!!!!!(在另一本菜單上有價格啦)

不會吃到後來要留下來洗碗吧(誤)

20111214.jpg
左上:綜合沙拉和綜合壽司(小)。綜合沙拉中的苦瓜片讓我吃到臉色變了(冏) 不過小黃瓜片很甜。綜合壽司則是覺得外帶的份量比較多
右上:蝦手捲和炸豆腐。蝦手捲是我的最愛,每次必點。炸豆腐則是第一次吃,外酥內軟,很好吃。
左下:鮭魚炒飯。這道是以前我評價最高的,但是在價格越變越高、鮭魚越來越少後,它在我心中的評價就下降了(被巴)
右下:魚下巴。這道是失策點的,因為我腦中還停在之前在東港吃的黑鮪魚烤下巴,以為魚下巴都一樣好吃,但這個嘛.....太多膠質太肥,很不合個人口味= =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