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某日下午去吃了高雄福記臭豆腐,位於雄女對面那條英雄路上,也就是國軍英雄館停車場旁。上次去時沒打聽清楚,中午去居然沒開,原來是下午3點才營業,差點被人給ㄍㄧㄠˇ死= = 再去終於順利吃到XD

點了原味鴨血鍋和脆皮臭豆腐,對清蒸臭豆腐實在還是有抗拒,別桌的應該有人點,它飆過來的味道.......嗯,會慢慢習慣的Orz

人的口味真的是會變,小時候我根本無法吃鴨血類的東西

還記得幼稚園中班時吃營養午餐,那天中午的湯是鴨血酸菜湯
我就跟老師說:「我不要鴨血」
老師:「不行偏食」
就給我特別加份量
勉強吃下一口鴨血的下場就是.....當場衝出去吐了
之後老師再也不敢舀鴨血給我

個人覺得福記的鴨血還不錯,很滑嫩沒有腥臭味,脆皮臭豆腐也不錯,不過該怎麼說,炸豆腐要做到難吃也不容易吧
2011051410.jpg

(鴨血鍋就沒拍了,因為想到時已經動筷子了)

不過還是覺得第一次去吃時的比較好吃,這次去感覺還好,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去比較新鮮當時也比較餓吧XD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