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七航海王集點兌換到今天為止,想說那最後10點就拿去星巴克買一送一好了,剛下班回去路上就去了星巴克.....一開門進去的瞬間,瞄到門上貼了張紙讓我遲疑了一下,好像寫什麼航海王集點怎樣怎麼,不管它,直接進去了,到了點餐處

我跟店員說:「兩杯大熱拿.....然後我要用這個喔(拿出航海王集點卡)」
店員:「(指著旁邊的告示)你不用急著換喔,活動延長到12/13」
我看了告示上寫的內容後
再重復一次對店員說:「延長到12/13喔?不是只到今天嗎?(好吧~其實我想問的是為什麼= =)」
店員:「對,航海王點數延長到12/13都可以買一送一,不過12/6那天85折不能用」
我:「喔喔」
店員:「現在用的是豆漿喔」
我心中在想....是有耳聞啦,因前幾天不是爆出牛奶有問題嗎?然後改用豆漿,但不是已經有國家單位出來檢驗說沒問題了,怎麼還沒解禁?
我:「用豆漿有什麼不一樣?」
店員:「你沒喝過嗎?如果你買了大熱拿就是這樣的」

然後店員就倒了一小杯給我試喝,我不疑有它就直接要喝,沒想到才一拿到嘴邊還沒喝到,就先聞到挺重的豆味.....好好好,我確定你是豆漿了~"~

因個人不是太愛豆味很強烈的,身體反應就立馬只喝了一小小小口,瞬間心中的OS只有:呃.....豆漿請您快跟咖啡分手好嗎XDDD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買一送一嘛,那就一杯今晚喝一杯明天喝,結果一試喝後,我確定我無法買兩杯,這味道我很不OK,還好只有喝一小小小口,要不然很有可能噴出來,可能形容的誇張了,但真的跟預料中的味道落差太大= =

但接下來就冏了,我在想手中剩下的這些怎麼辦?我的身體實實在在的告訴我不要喝,因為覺得好毛.....那是要直接還給店員嗎?這樣會不會太失禮?(嘖嘖,店員小姐您倒太多了啦)我最後選擇直接一口喝掉啦,結果吞下去後,店員跟我說:「哈哈哈,你的臉怎麼那麼扭曲啦」

沒辦法,我覺得我好像喝到雷了,是不是有幫我那杯試喝的加什麼料啊!!!!!
請快點讓牛奶和咖啡合好吧

嘖嘖,那ㄟ阿捏Orz
我還以為我的表情有ㄍㄧㄥ住是淡定貌ㄟ,怎麼會被店員發現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