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會買這硬殼旅行箱,其實是因為出國在即

原本是打算去日本玩時,連行李箱都不要帶,直接把東西塞在家人的行李箱中(被巴)

但後來仔細想想後,還是決定臨時買一個唄

畢竟靠別人不可靠又麻煩,再者24小時網購那麼方便,上網挑一挑價格和外觀都OK的就行啦

其實我是有個28吋去歐洲玩時用的行李箱,但那是14天去歐洲玩和搬家時用的啊

去日本才4.5天,何況我還要先拖著行李箱先從竹北回到屏東ㄟ(高雄小港機場出發的飛機),帶28吋的會不會太累人了Orz

我就是想要出去玩時輕鬆簡單嘛

 

沒錯,在挑選時,我才發現我是個挺機車的人(謎之音:會不會發現的太晚了)

一定要24小時到貨(因下單當日再過2天出國)、價格不要超過2千(最好1千5以內)、外觀要OK的、偏好硬殼的、要小巧的20吋就好

其實在看的當下,看到一款2千多的,哇靠~那牌的真的是太水了,寶藍色的!!!!!完完全全殺到我

但想想超出預算,何況.....行李箱這玩意是給海關摔的啊,買那麼好看的幹嘛?

因此最後我選了AOU微笑旅行20吋可登機輕量化第二代PC複合材質硬殼旅行箱,黑灰色的

當時是35折優惠中,一定是因為我人品好剛好遇到XD

再用信用卡的紅利點數去折抵,結果花不到1千就買到了,順啦

AOU  

因我下單時超過22點.....「非北北基22:00~24:00下單,後天中午前到貨」,下單結帳完看到時心涼一截

還好行李箱也在隔天順利就到貨了,要不然我就要挫賽了

開心拆箱,一看到實體外觀挺滿意的,一打開更是哇~~~了一聲

裡面有送一個小包包,看到的瞬間我立馬就決定那小包包要送我老媽,是老媽的style

我真的是太孝順了(拭淚貌)

 

也因是去日本,怕自己會敗家買太多東西

所以千萬不能帶28吋的行李箱(誤)

雖說我是帶20吋的,帶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塞了個忍者龜大包包在裡面

事實證明,忍者龜大包包在最後一天時果然派上用場

裡面塞了一堆公仔和伴手禮回來XD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