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月份時,母親大人剛好有事來北部

回程就順路來新竹看看我

見面前,因我先被某事耽擱了些時間已晚出門

接著又天兵去買星巴克星冰樂和甜點想說給阿母,但等了很久= =

結果......阿母等不到我只好去換火車票把回程時間延後3小時XD

哎呦~我怎麼知道阿母跟我約的時間是火車出發的前10分鐘嘛(被巴)


見面後,被阿母拉去新竹火車站對面的SOGO百貨吹冷氣

再來我就莫名其妙的被拉去請吃12樓的瓦城(太平洋SOGO新竹店)

這.....這是阿母的報復嗎(大誤)

沒差啦,反正難得見面,請客也還好,開心最重要XD

(謎之音:你的小朋友就是這樣都跑光的吧= =) 


我們吃的是2人美味餐,1280元(未含服務費)

就四菜(海鮮x1 牛/雞x1 豬肉x1 蔬菜x1)+二甜品或飲料

阿母讓我點,其實是我不太敢給阿母點,怕踩雷(誤)

海鮮選月亮蝦餅,牛/雞選綠咖哩椰汁雞,豬肉選三色糖醋排骨,蔬菜選辣炒高麗菜

甜品或飲料選椰香芋珍珠(熱)和泰國冰奶

白飯好像是無限,但我不太愛吃白飯,倒是泰國米還不錯,讓我吃了兩碗飯(´ε .`)

201209231 
辣炒高麗菜:不辣,是因為我沒吃辣椒的關係嗎XD
綠咖哩椰汁雞:很下飯喔,雖然我一直以為綠咖哩會出現地獄料理的顏色(誤)

201209232 
三色糖醋排骨:蠻好吃的,真希望阿母也能做出那麼好吃的糖醋排骨(被巴死)
月亮蝦餅:好久沒吃到那麼真材實料的月亮蝦餅了,裡面全是蝦肉,不像外面一堆都用花枝漿什麼鬼的去魚目混珠 

201209233 
椰香芋珍珠(熱):雖然裡面有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但不錯吃
泰國冰奶:其實看到這顏色我傻眼了一下,請原諒我的無知不知道泰國奶茶是這顏色(冏) 右邊是糖漿,沒加的話奶茶味超......您知道的


邊吃邊跟阿母聊天,算是度過了一個還不錯的親情溫馨時刻(咦?)

只有在結帳時我有點小心痛,卡就給它刷下去就對啦,之後再說吧

再來就是目送阿母去搭火車(含淚貌)

瓦城真的蠻不錯吃的,兩個人吃2人美味餐還吃不完,我好久沒吃那麼撐了XD 剩下的阿母就打包回去

打包的包裝還蠻精緻的,果然是走偏高價位的餐廳啊,質感要顧到

雖然個人覺得價位小高,但口味和整體感都很不錯,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吃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