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附近有不少平價的店

這次要介紹的九州豚骨拉麵也是網路上不少網友推薦的

但我一直都沒去吃過,虧我還是屏東人XD

說真的,過了屏東的萬年溪那頭就不屬於我的勢力範圍了

離我家不近,何況...我都直接殺去高雄吃了,幹嘛還跑去萬年溪那頭吃啊(被巴)

前陣子回屏東,挑了一晚去吃網路上不少人推薦的這家拉麵店,隔壁是85度C

201208101

就店的外觀來說,真的是走平價路線,很有快餐店的感覺

店內冷氣蠻強的,飲料無限喝,價格算便宜,特別是小菜都是一盤20元自己拿

因小菜挺便宜的,就一口氣拿了三盤XD

個人覺得粗海帶和小香菇都不錯吃,兩道的味道都很入味

201208102

我點了咖哩飯,會附一碗豚骨湯,而同行者點了味噌拉麵,都是80元

上菜速度相當快,就去拿了小菜回來才吃沒幾口,咖哩飯和味噌拉麵就送來了

201208103

個人覺得咖哩飯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倒是豚骨湯還不錯喝

也順便去吃了一口味噌拉麵,嗯.....我只能說麵身的味道我不喜歡(冏)

 

不知道是我們吃得太慢還是聊天的關係?

隔壁桌和後面桌的都翻桌兩次了,我們還沒吃完(驚)

可能是我太不上道吧,都沒看到其它桌的點咖哩飯XD

大家都是點拉麵,上菜速度快,再加上拉麵一下子就嘶嚕嘶嚕吃完了,自然翻桌率就高吧

老實說,因拉麵的麵身味道我不欣賞,因此很難推薦

但單就豚骨湯和小菜的部份我是推薦的

只不過湯應該是有加奶油,喝起來有點甜甜的,喝太多會膩,一小碗是剛剛好

若真下次還有機會去吃,我比較想試的是地獄拉麵啊XDDD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