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其實離我住的地方算近

會發現也是因為某一天我在附近亂騎時看到的XD

門口左右寫著『多吃點少吃點多少吃點』『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挺有趣的

店外和店內裝璜都挺古色古香的

我之前都是外帶,畢竟一個人不太可能坐在看似吃合菜的店中吃飯

難得有機會坐在店內吃,感覺果然不太一樣

溫師傅在熱門吃飯時間是一下子就客滿的,人多最好先電話預約

要不然就像我們一樣避開熱門時段早點去就沒什麼人,或是直接外帶囉

每個桌上都有菜單和筆,自己找位子坐和填菜單後再拿去櫃台,不太會有人來招呼的

因我算常去,若櫃台沒人時,就會自己拿去後面廚房不用痴痴的等人來

201410316.jpg
左上:店外風格相當中國風
右上:桌椅是木桌和板凳,一桌最少可坐4人,也有可坐10幾人的大桌
左下:櫃台的龍頭真是霸氣
右下: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畫,左右兩邊都有液晶大電視可看

 

菜單囉

溫師傅的料理大致上分為麵食、時蔬、豆腐類、雞肉類、三杯/煲類、蛋類、牛羊類、海鮮類、酥炸類、豬肉類、湯類、火鍋類

因種類眾多,看到菜單就是會要想很久的那種XD

其實一看到菜單,並不覺得這是麵食館

而是比較像吃熱炒的台式合菜餐廳之類的,而且有客家口味菜色

外帶時我大都是點沙茶牛肉、牛肉捲餅、葱油餅、三星葱饀餅、炒飯、牛肉湯麵等

牛肉湯麵我還會跟老闆說要寬麵,吃牛肉麵就是要配寬麵啊

只點過一次的就紅油抄手(還是家禾的好吃)、炒麵(原要點炒飯但畫錯)牛肉湯餃(好像有韭菜,水餃我只吃高麗菜的)、菜脯蛋(果然我還是那麼愛吃蛋)

前一次在店內吃時有點過葱爆牛肉、糖醋排骨鳳梨蝦球、月亮蝦餅干扁四季豆石家魚丸湯

蔥爆牛肉和糖醋排骨都很好吃,特別是糖醋排骨讓我有小驚豔感

鳳梨蝦球和月亮蝦餅就還好,蝦子小了點,蝦餅比較像花枝餅,但還算不錯吃

干扁四季豆讓我有印象深刻,因跟印象中對干扁四季豆的味道完全不同,這裡的很下飯有菜脯

石家魚丸湯我不愛,因丸子裡有包料,所以我不會再點第二次

201410317.jpg

 

因上一次點的糖醋排骨讓我相當滿意,這次當然也要點囉

這次點了糖醋排骨、豆酥鱈魚、空心菜、黃金豆腐蔥油餅炸銀絲卷酸辣湯、白飯

冰櫃中的飲料一律都是一罐60元

若覺得味道不夠或要自調沾醬,也可至醬料區自己來

201410318.jpg
左上:糖醋排骨180元,仍是我心中溫師傅菜色中排名的前3名啊
右上:豆酥鱈魚250元,這道讓我失望了,就是不會再點第二次的意思(遠目)
左下:空心菜80元,還算不錯
右下:黃金豆腐130元,剛炸好沾蒜泥醬吃有夠燙口的XD

201410319.jpg
左上:葱油餅40元,感覺是用奶油去煎的,有甜甜的味道
右下:炸銀絲卷20元,沾花生粉吃我覺得挺特別的
下圖:酸辣湯35元,挺大碗的,不過完全不辣且不夠酸,可自行去醬料區調味

溫師傅會比較偏向都自己來的,所以不太會有什麼服務,也無收服務費

只接受現金付現無法刷卡的樣子

這樣吃下來總共7百多元

若以竹北的價位來看,我是覺得算是平價的

比較推薦的會是熱炒類,麵食的部份我是覺得還好啦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12號
電話:(03)658-113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2:00,星期一好像公休
停車場:無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