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雖然有3個外接式硬碟,但都是500GB以下的

且依不同需求將資料存放在不同顆外接式硬碟,例:工作用、個人舊資料用、玩樂用等

但就純玩樂用那顆明顯空間不足,因此就決定買新的啦XD

看了幾款價位2千多1TB的外接式硬碟多款

就最新款的TOSHIBA Canvio Connect外觀最吸引我的目光

顏色有多款可選擇,紅色的好水好吸睛啊

弧形又是鏡面亮面的,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TOSHIBA Canvio Connect 

還有附贈TOSHIBA原廠防震包(顏色隨機出貨),我的是黑色的

但唯一沒料到的是原廠防震包是軟皮非硬殼的

PChome24小時購物,隔天就到貨了

收到時讓我內心驚了一下......沒想到那麼小ㄟ,果然時代變了(咦?)

至少比我預計的要小台,原本還以為會很寬一台

20130610

另外,東芝外接式硬碟附帶Pogoplug PC終身授權(價值29.95美元)

在建立好新帳戶之前必須讓硬碟一直處於連接狀態,以便解鎖完整版Pogoplug PC,並獲得10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

這一塊我倒是還沒測試

TOSHIBA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