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在旅店睡覺過靡爛的生活

但難得去台北一趟,是該出去走走

就這樣,我要求跟我姐帶我一起去她跟她朋友的聚會

又不是沒見過ㄟ,害什麼羞啊

畢竟我看過我姐朋友的照片啊(謎之音:什麼鬼)

其實在去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曼咖啡

我只知道防毒軟體麥咖啡McAfee(誤)

就這樣展開了三姑六婆說三道四的快樂午後時光

 

一進店內,是綠色風格,跟想像中的差距不小

而店內座位也不多,多虧了老姐朋友先到先佔位子XD

201212151 

個人覺得店內太擁擠,也太吵雜(謎之音:你確定不是你們那桌最吵嗎?)

而蛋糕、布丁、冰鑽石......老實說,是讓我失望的,只能說cp值不高,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被巴)

我還是比較偏愛星巴克的星冰樂,這裡的冰鑽石完全弱掉(謎之音:價格差那麼多怎麼比)

想到ibon票根沒有星巴克買一送一了,我就忍不住想要拭淚(┬_┬)

201212152 

所以重點就在喝咖啡聊是非了

還好我姐朋友超好聊的,很給面子,隨便講什麼都笑到花枝亂顫XDDD

就這樣,雖然覺得甜點不太OK

但也在裡面待了2.3個小時,實在是有夠八卦的

也算是度過了悠閒的午後時光吧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