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會在某些時刻失心瘋莫名愛上某人或某物

這兩天讓我忽然"得猴"的就是Chris Rock 克里斯洛克

最初是因為看到噗浪朋友貼的第一次上班就上手 (中文字幕)

 

覺得Chris Rock好有趣,這短片我自己看了2.3次還是覺得好笑

影片越看還越覺得Chris Rock的長相和聲音有種熟悉感

就引起我的興趣,去搜尋一下他這個人

不搜還好,一搜不得了,原來.....他是我還挺喜歡的電影馬達加斯加中的斑馬配音

買尬~我最愛的就是那個瘋斑馬啊,超好笑的

也難怪會覺得Chris Rock面熟,因為.....長得跟斑馬很像(被巴)

Chris Rock除了是演員,同時也是導演、編劇、製片人,還擅長脫口秀

既然已經確定是我有興趣的人了,再來當然是要針對他的作品做些研究

何況看那短片根本就不夠,很想看完整版的XD


首先,先針對美劇 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

《人人都恨克裡斯》,美國電視劇,由導演塔姆拉·戴維斯,丹尼·高頓執導,講述的是80年代初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個黑人家庭,三個未成年子女中老大的喜劇故事,靈感來自受艾美獎得主、喜劇明星克裡斯-洛克(Chris Rock)童年的經歷,由他本人擔任旁白。少年克裡斯離開了熟悉的生長環境,被要求嚴格、工作勤奮的父母及家人送進一所離家兩個小時路程的高檔白人中學就讀,他一方面要在家管好弟妹,另一方面又要全力以赴克服學校裡的種種挑戰,於是他的生活中發生了一連串爆笑故事。 (來源:http://baike.baidu.com/view/608896.htm)

由Chris Rock本人擔任旁白,而且是他童年的經歷,一整個很吸引人啊

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共有四季,一季約20幾集,一集約20多分鐘,聽說第四季被腰斬,也就沒第五季了,所以應該是沒有結局的(冏)


先找了PPS,嗯...PPS軟體上搜尋不到Everybody Hates Chris...NO~~~~~

再來找了PPTV,PPTV非用軟體而在線上看是有的,但是擋了台灣地區的IP

而後又找到tw116網站有,但要另外再安裝快播Qvod軟體,才能播放影片,而且也不確定安裝快播後是否會出現擋台灣地區的IP訊息,因此先暫放一邊

接著我分心了,去找了一堆翻牆軟體:無界瀏覽、無界通、自由門、逍遙游、Hotspot Shield什麼的,還去掛載了數個大陸免費的Proxy,因想一次解決各大知名對岸網站(例:土豆、PPTV、VeryCD等)擋台灣IP看影片的問題,但最終結果都不理想,就先放棄了

重回暫放一邊的tw116網站,乖乖安裝快播Qvod,哇賽~可以看到了(淚)

美劇人人都恨克里斯第一季 tw116頁面

Qvod軟體安裝時會預設勾選安裝toolbar和其它軟體什麼的,建議都取消勾選,以免造成日後困擾

個人感覺tw116裡面有不少東西,也許我會拋棄PPS了(誤)


再來搜到Chris Rock在2008年時好像有出一部電影(?)叫Kill The Messenger,但找了我常上的論壇和網站都沒找到,就只能靠"估狗"大神了

本場《殺死信使 Kill The Messenger》由著名笑星Chris Rock於2008年,在美國,英國,南非三地巡回奉上,在這一場滔滔不絕的單口脫口秀裡,他談了許許多多敏感問題:奧巴馬競選總統,語言暴力,種族歧視,工作和事業,男女矛盾,性和金錢等…… (來源:http://zm.ourden.net/chris-rock-kill-the-messenger-chn-subtitle/)

結果找到好東西,該來源中有下載點(下載的畫質較好),而也可优酷線上看是有中英字幕的

Chris Rock - Kill The Messenger 优酷頁面

該影片我拉了一下,太開心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Youtube中的第一次上班就上手那5分鐘片段,果然是從Kill The Messenger巡迴脫口秀中截取出來的,從48分23秒開始就是啦XDDD

最後補充Chris Rock官方網站,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還有....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台灣上映日期是2012-07-26啊!!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