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其牛排館位於鳳山的中山西路和自由路中間,附近也有高捷鳳山站

前門是中山西路,後門是自由路

但建議走前門,因櫃台在前門,而前門也有招牌比較明顯

第一次是跟一群人一起去的

當時帶我們去的人推薦一定要點烙豬排飯(不知道為什麼不叫炸豬排?)

但我點的是炸牛排飯

一上菜就後悔了(被巴),因為.....烙豬排看起來很好吃啊

而且牛排果然不適合用炸的Orz

 

這次是第二次去,我還是沒學乖,這次點的是牛排麵XD

(沒辦法,我愛吃牛肉,而且一起去的人點烙豬排飯,可以偷吃嘛)

有分A餐和B餐,差別在價格和附餐數量不同

我們點的都是B餐,有玉米濃湯、餐包、紅茶,這樣就很夠了

201202131
上圖:玉米濃湯、餐包、紅茶
左下:牛排,選的是加牛排醬,感覺有點辣
右下:烙豬排,配的飯是炒飯,很特別,而且豬排超大的,比臉還大啊,還好好粗(´ε  `)

 

烙豬排真的超好吃,大推啊

若有點吃膩了,可以配沾醬,吃起來味道就完全不同了

至於我點的牛排嘛.....個人是覺得還好(冏)

只能說下次再去,我一定是點烙豬排啦XD


如果人多一起去,一開始還會招待造型很藝術的餅乾類點心

再來先上的會是玉米濃湯、餐包和紅茶

之後就是主餐啦

最後還會有一小碗甜點,很像是冰糖燕窩

裡面還有枸杞和紅棗,有種養生的fu

雖然個人不愛枸杞和紅棗,但吃起來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