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陪人去高雄建國路上的實體店看相機

打算明天才要網購買比較過後最優惠那家賣的單眼

沒想到直接在那家店告知需求後得到報價後

因價格跟原本要網購的那差再便宜一點點

再加上跟實體店買感覺維修部份比較方便

而且又跟店員聊的還不錯,就直接也在那家店買了Canon EOS 600D

這是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外,也是我的第一台相機(之前都借用別人的相機用XD)

CANON600D.jpg

買的是原廠貨非水貨

雖然說水貨便宜不少,但考慮到維修還是覺得原廠比較好

水貨只能送修至原購買處,原廠可至全台彩虹送修

【原廠配件】
EOS 600D機身、EF-S 18-55mm f/3.5-5.6 IS II鏡頭 、電池LP-E8 、充電器LC-E8E 、電源線 、USB界面接線 、視訊接線AVC-DC400ST 、相機帶EW-100DB III 、EOS DIGITAL Solution Disk (CD-ROM) 、軟體使用手冊 (CD-ROM, PDF) 、相機使用說明書 (CD-ROM, PDF) 、快速指南 、軟體指南 、產品保固卡。

購買原廠貨時,要注意保固卡上機身和鏡頭的機號跟實體是否一致,以免被調包或是水貨

除此之外,加購優惠和凹到的東西如下:
16GB SDHC記憶卡、原廠圖騰包、副廠電池、鏡頭保護鏡、螢幕保護貼、清潔套裝組(含大型吹球、毛刷、清潔液、試鏡布、試鏡紙)。

原本店員是要送我相機包的,小小的一個,可放一機一鏡的

但我就是覺得圖騰包(可放一機二鏡)比較好看,就加價買了,想不到圖騰包那麼貴,但店員給我很大的優惠,還到去跟別人討論

鏡頭保護鏡原本沒要買的,但後來因我開玩笑說好像給鏡頭戴了眼鏡一樣

再加上抬槓過程感覺還不錯,就買了,當然也不可能買高級的B+W,買的是比較中上級價位的

畢竟是要一直戴著保護眼睛的眼鏡啊,眼鏡太糟,眼睛看到的都糟XDDD

PS.請別問我這些全部花了多少?我只能說cp值夠高,因為聊得開心再加上兩人各購一機,優惠較大!!!!!

 

雖然說買回來後才上網查了買的那家實體店相關資料

網路上是有負評,但可能是我們運氣好吧,遇到熱心的店員

當時在門口看廣告時,她就跑出來關心了

而且後來聊得挺開心的,連其他店員有空時也過來摻一腳抬槓

其中遇有店員剛好也是同鄉的屏東人,聊得更HIGH了,居然在店中待了兩小時左右XD

我們是在建國二路的華大數位科技買的

聽說之前叫大華,也有鬧一點新聞,跟大元光電是同一個老闆

店員美青不錯喔,人很熱心又親切

而且問了什麼她都會開來讓我們看和比較

就連鏡頭保護鏡就拿了高級的B+W、中上級價位、低價位的三款讓我們比較差別(最便宜的那款就不用拿出來了)

相機包也是三款不同價位的做比較,但我就是偏愛圖騰包啊

付現可以有較大的優惠,刷卡分三期要再加3%利息

但建議買任何東西前,還是自己先做些功課比較好

網路上我之前看中的那一家,是可以六期零利率的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和考量啦

 

最後一切OK後要離開時,又發生了年齡的小插曲.....

店員美青問我:「你還是學生嗎?」接著她又說:「我30歲了,你們看起來很年輕,幾歲了?」

我回:「我38歲了XD」(沒一句實話)

店員美青直接說:「騙人」,而在旁的其他店員聽到也同時大喊:「

嘖嘖,看來坐在遠處的其他店員,也是伸長了耳朵在聽我們這裡的抬槓內容啊XDDD

哈哈哈,我也要進入敗家的世界了,單眼就是一條不歸路啊,希望我能早日駕馭它(煙)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