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川壽司屋老店位於豐榮街,是攤位型

我去的是位於北平路上的北平店

隔壁是北平路郵局(屏東4支),再過去一點是屏東縣政府稅務局

北平店的屬於店面型,一.二樓皆有座位

雖然說金芳壽司是我心中的第一

但旭川的口味仍算不錯

 

店員還蠻親切的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請店員推薦

有時店員還會推菜單上沒有的

這次就有點菜單上沒有的蝦沙拉

201202031.jpg
左圖:蝦手捲、蝦沙拉、味噌湯
右圖:綜合壽司

個人推味噌湯和蒸蛋,感覺夠誠懇

味噌湯一碗才10元,很大碗味道也不錯

蛋則是一碗30元,但裡面的料不少,蒸蛋也夠滑嫩

蝦手捲也不錯,很清爽,但我還是比較愛金芳壽司的蝦手捲


另外還有點一盤烤秋刀魚,但是.....秋刀魚一上來時我完全忘了要拍照就開動了XD

秋刀魚要吃的有技巧不容易啊,刺太多

但剛好我就是能一次把刺整個拉起來,不知去哪學的(誤)

只不過這隻秋刀魚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好

那個肝還是什麼內臟也太大了吧!!!!! 好可怕(冏)

不過烤秋刀魚不錯吃,比烤魚下巴好吃(魚下巴太肥)

如果也挺會挑刺的,這道也是可以點來吃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