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我好像是17.8歲時開始有手機

當年最趴最勇的應屬黑金鋼吧XD

回顧起來手機進化真多,從早期的黑白無照相功能→彩色有照相功能→智慧型手機

只是我還沒進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Orz

myphone.jpg

第一支是用阿爾卡特 Alcatel OT303,當時還是用家母在電信業工作之友人名字辦的(好像是有業績壓力)?好像才1.2百元?不過年代久遠也許是我記錯,但確定不在我名下,畢竟當時未成年XD 這支特別的點在可以換殼,當時我有藍色和紫色的殼,只有在使用藍色的殼.....兩年後我想換新手機時,就換裝紫色的殼,店家以9百元跟我收購了XDDD

第二支換牌子,當年Moto正紅時,就用摩特羅拉 Motorola V8088,也還是黑白畫面無照相功能,不過這支炫在來電時會閃多種顏色的光。

第三支還是用Moto,用摩特羅拉 Motorola V226,畢竟當時對折機有愛,Moto也出了一堆折機,也還是黑白畫面但有照相功能,算是我第一支能拍照的手機吧。

第四支我又跑票了,改用索尼愛立信 Sony Ericsson G502,這支是滑蓋機,彩色畫面含照相功能(照相功能此時應叫必備功能吧),這時已算是滑蓋機的天下了。但才買沒多久我就杯具了.....它在一次我下班騎車回家的夜晚,從口袋中飛出去奔向大自然,就此離我而去(含淚貌)

因G502無情的甩了我(誤) 很快的我有了第五支手機,用索尼愛立信 Sony Ericsson W595,不用說彩色畫面和照相功能都是一定的,這支主打的是音樂機。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偏愛音樂機,而是因為預算再加上又要SE的,排除再配一次G502(因怕別人認為我說手機飛了是騙人的= =),只剩下能配這支了(冏)

W595陪我滿兩年了,感謝它,只不過.....我又想跑票了,想改換智慧型手機HTC,我肖想HTC很久了(被巴) 在聖誕節的前夕,改換第六支手機,如願將HTC A510e Wildfire S用到手,邁入智慧型手機的世界XD

第七支手機HTC Butterfly,上一支手機綁約30個月還未滿,我就搭同事換大省方案的順風車一起申辦了 ~( ´∀`)人(´∀` )

HTC Butterfly在使用了為期211天後,一次失手沒有用生命保護它之下.....螢幕就此GG,然後維修螢幕的錢被我拿來買了第八支手機紅米Note增強版,而且還是同事幫我搶到的XD

後來在HTC Butterfly滿一年前我送修了,更換螢幕後繼續使用,並把紅米Note增強版送給我阿母使用

HTC Butterfly用了2~3年剛好我手機合約期滿,換新方案同時新購機,第九支手機HTC One A9入手,而且也從3G變成4G用戶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