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A2.jpg  

10月10日國慶日去配了新眼鏡(好會挑日子XD)

以往都是在德恩堂配眼鏡的

但最近手頭緊(應該不止是最近吧)

改去之前同事推薦過的名家配眼鏡

重新驗光後發現.....喔不~~~我的閃光堂堂邁入200度了

 

對鏡框和鏡片沒什麼研究,反正就聽店員說

只不過店員最初推薦我的那款,我改選了另一個比較小框的類似款

沒辦法,我不喜歡臉上戴那麼大框的= =

 

今天對鏡框和鏡片稍微有點瞭解了

雖然什麼非球面蓮花鍍膜嘛聽不懂

但還是聽店員解說XD

雖然中途店員有拿一款PLAYBOY的鏡框要給我看

讓場面瞬間冷掉

因為.....那是紅色的啊啊啊啊啊(我是對紅色有偏愛沒錯啦,但那只限於別人啊)

最後配了NAPA鏡框+德國蔡司鏡片.....小朋友撇大了

 

剛才發現,原來我目前這戴了好幾年的也是NAPA鏡框(明明鏡框內就有印mark啊)

難怪店員一開始就拿NAPA的給我看XDDD

雖然說個人一直覺得戴粗框眼鏡很有型(不知哪來的誤解)

但本人實在沒辦法配粗框眼鏡.....度數太重只想配輕巧的(冏)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