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ick.jpg  

日本直木賞作家櫻庭一樹的系列推理小說,並改編成同名電視動畫--GOSICK

偵探推理類,想不到主角是位哥德蘿莉,身著華麗服裝、猶如洋娃娃般美麗的少女維多利加.....我只能說我完全中招啊(>///<)

金髮碧眼型,中;哥德蘿莉型,再中;聰明天才冷酷型,再中再中;傲嬌公主可愛型,中中中中中(崩潰貌)

不得不承認維多利加是我看這部動畫的主要動力,但維多利加是主角,其實我是因為主角看的(被巴)

一口氣看到了第7集,不過我不確定是否會全部24集看完,只因為主角這原因動力是很薄弱的,畢竟...愛不持久啊XDDD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