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不是公廁這本書的簡介寫得很棒

「珍惜」與「浪費」相對。所謂珍惜,就是對「浪費」保持高度的警惕意識。

如果你做一件事的時候,心裏有一股強烈的「浪費」之感,無論是面對一羣朋友、參與一個派對、幹一份工作,甚至面對一位情人,一旦感到「爲什麽我在這裏浪費時間?」你得離開。不要繼續虧待自己。

你的心不是公廁。

我想我打從出生就一直在貫徹這件事吧,當我開始問我自己:「我到底在幹嘛?」時,差不多就是我要閃人的時候了= =

因為覺得麻煩,很多事懶的解釋,畢竟思考是很快的,可能我花1小時想清楚的決定,若跟別人解釋卻要花數倍的時間,因此我都懶的講就閃,不知不覺中就成為很沒品的人(冏)

針對沒品這點有在改了,現在會針對反應超乎我意料的人做些許解釋,但如果當面口頭上解釋,我會較偏好使用打字寫信的方式,畢竟我打字的速度比嘴巴講的速度要快XD

再者,用文字的方式,可以回應的較完善和經過語詞的修飾,要不然未經大腦我怕我會說出很驚人的話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