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jpg 

《LOST檔案》(Lost)是一部美國電視連續劇,講述從澳洲雪梨飛往美國洛杉磯的海洋航空公司815航班在一個南太平洋一個神秘熱帶小島上墜毀後生還 者的生活和經歷的事。每一集都典型地描述著一條島上的故事綫和另一條每個角色過去生活的故事綫。本劇由傑弗瑞·利柏、J·J·亞伯拉罕以及戴蒙·林道夫共同製作,並主要在夏威夷的歐胡島拍攝。

LOST_a.jpg  

第一季
第一季自2004年9月22日星期三晚上八點起於美國播出,一共有24集。一架海洋航空815班機墜毀在熱帶荒島上,生還者們必須和陌生的彼此團結合作,才能在島上生存。但是他們的生存卻遭到各種神祕事物的威脅,包括北極熊、在叢林中流竄的未知生物,以及不懷好意、被稱為「其他人」(the Others)的島上原始居民。他們也遇到一個因為船舶失事,早在16年前就受困在此的法國女人Danielle Rousseau,以及找到掩蓋在地面上的艙口。生還者們試圖利用竹筏逃離島嶼。

第二季
第二季共有23集,在2005年9月21日星期三晚上九點於美國和加拿大播出。故事主軸延續海洋航空815班機摧毀在荒島上後的44天,焦點放在生還者和其他人(the Others)的衝突成長,以及科學與信仰之間的衝突。於神祕事物的解決、新問題產生同時,機尾部份的生還者和島上其他居民等新角色陸續登場。對於生還者們的過去描述也更加深入。隨著探查艙口,發現了「達摩計畫」(DHARMA)和其背後的支助單位「漢索基金會」(The Hanso Foundation)的詳細情形。神秘的「其他人」展開行動,其中一個生還者背叛了大家,也揭發飛機失事的原因。

第三季
第三季共有22集(其中一集分為兩部分),在2006年10月4日星期三晚上九點在美國和加拿大播出。這個系列回到2007年2月7日晚上10點。故事延續飛機失事後的67天,新的生還者和島上居民陸續登場。在這神祕的島嶼,生還者學習著有關「其他人」和他們的歷史。The Others的其中一人加入生還者的行列並且傷害他們。一場戰爭在「其他人」與生還者之間即將觸發,生還者也製造與「其他人」接觸的機會,去挽救他們自己。

第四季
第四季共有14集,於2008年1月31日在美國與加拿大播出。由於編劇罷工,這一季只剩下14集,前八集於編劇罷工前拍攝完成,而後六集於編劇罷工後完成。在第八集播完之後,由於前述原因導致有持續四周的播出被迫中斷,第九集直到4月24日才又恢復播出。雖然這一季比預期的集數少了兩集,執行製作Damon Lindelof和Carlton Cuse宣布他們將會適當的加入一些劇情在未來的第五季與第六季中。

第五季
第五季共有17集,於2009年1月21日播出。第五季跟隨著兩條時間線: 第一條時間線是發生於小島上,沒有離開小島的生還者經歷著不規則的時空轉移,最後他們被困於1974年的時空中;第二條時間線延續了原來的時間線,描述離島生還者在小島外的故事,以及他們於2007年搭乘Ajira航空公司的316航班返回小島。

第六季
第六季共有18集,於2010年2月2日播出。這一季也是《LOST檔案》的最後一季。第六季同樣是跟隨兩個時間線,兩條時間線在第五季結尾核彈爆炸後出現。第一條時間線,稱為「閃邊世界」,海洋航空815航班沒有墜毀於小島上。第二條時間線,是原來的時間線,在核彈爆炸後,生存者們時空轉移回到現在,並需要處理雅各的死,及面對一名神秘的黑衣人(黑煙)。

 


 

相見恨晚啊,近期才發現美劇LOST如此好看!!!!!

之前花了三天多的時間,拼完美劇LOST第一季共25集,簡直就是欲罷不能啊XD

最後打開艙門,忽然有種打開潘朵拉寶盒的FU,god的,很想馬上衝第二季看接下來的劇情

這些日子來已經拼到第四季了

其實看到劇中人物漸漸面對自己心中LOST的部份,不由得在想....何時我才能面對自己心中LOST的部份?

六季已全部看完,非常棒的美劇,不愧是經典啊

 

【劇中佳句分享】

那種恐懼真是太可怕了 太真實了 而我清楚我要處理好 所以我做了個選擇 我讓恐懼佔據了我 讓它做它要的事 但只給它5秒鐘 我只能給它那麼久 所以我就開始計時 1...2...3...4...5... 然後恐懼就不見了

失去的信任難以重拾

只要有一個人真正愛我們 我們就能活下去 你有她 我會永遠等你 我愛你

支身一人才能無所畏懼 無所謂那人是誰 只要他在你身邊就好 我告訴你...一個男人太孤獨也會病倒

別把巧合當命運

我不請求任何原諒 神父 因為我沒有罪 我所做的一切 只是為了生存

A killer without conscience wouldn't get a greater purpose.
沒有良知的殺手是不會有什麼偉大理想的

Once you let your grief become anger. It will never go away. I speak from experience.
一旦讓你的悲痛變成了憤怒 你就沒法脫身了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有時候 好的動機也會因不好的情緒反應而做出不好的舉動

我曾經愛上一個女孩 我本來有機會的 但是放棄了 有一陣子 我每晚躺在床上想 這是不是個錯誤 想著也許...我永遠忘不掉她 可現在我幾乎想不起她的模樣了 我是說 她的臉...她走了 永遠不回來了 所以...三年足夠讓你忘掉一個人嗎?絕對夠

相信是一回事 親眼看見又是另一回事

我發現有時候朋友比敵人更加危險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isn't gonna fill that empty hole inside you.
世上所有的錢加起來也無法填補你心中的空虛

要是能成 你就救了所有人 如果不成 就當是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吧

一個人的所作所為是因為他有所求

相愛並不意味著厮守

如果沒有遇見你 也就不會失去你

同生存 獨赴死

大多數人認為 已經發生的 就無法挽回了 沒人能改變命運 不管你怎麼努力 那些想要挑戰命運的人 往往得到的 都是失望 因為命運總有自己的安排 但在向命運屈服之前 可能會想到 人類精神的力量 還有 人類自由意志的力量

我連自己都不信 怎麼相信你?

每個人都有一座天平 天平的一邊是善良 另一邊是邪惡

我並不指望你會原諒我 因為我自己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生活就是這樣 每天總有危機 如果你把整個人生花在擔心會發生什麼事 還沒反應過來 人生就過去了 而你花了太多時間去擔懮 你聽到了嗎 這才是生活的重點 歡聲笑語 相親相愛 死去的人並沒有真正離開 還有美好記憶支撐我們 直到跟他們相聚

你不能讓別人來告訴你 你是怎樣的人 這得靠你自己來決定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段日子 就是和他們共同度過的時光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都在這裡 沒有人能獨自度過這段時光 你需要他們每一個人 同樣 他們也需要你
需要我幹什麼?
懷念 還有...放手


參考: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F%B7%E5%A4%B1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