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第三部官網 劇情大綱翻譯

老實說,真人版電影或影片幾乎都是讓人驚嚇度百分百,柯南真人版系列其實也是位於我心中的驚嚇名單(被巴)

但身為一個柯南迷(自稱XD),至少漫畫全套買到現在,每年的劇場版也都沒錯過,為了表示出愛好者的誠意,真人版就從第一部看到這次的第三部了=口=

就前兩部真人版來說,女主角小蘭部份真的是驚嚇度100趴(如果有她們的影迷請別殺我),男主角小栗旬主演的工藤新一驚嚇度70趴(小粟旬的影迷也請原諒我= =)

第三部男.女主角都換人了,嗯...感覺好像好多了,但有一樣的問題,一樣都是超齡演出吧

可能是因為我最愛之一的動漫被演成真人版,那種夢被破壞的感覺太強烈(誤) 但會看到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最心愛的灰原哀還沒被破壞啊

這blog介紹的還算詳細。看了才驚覺第二部有出現宮野志保(灰原哀成人時的名字),我居然忘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那演員OK

跟該blog中作者寫的差不多,毛利小五郎一直是覺得演得最像的角色,而第三部出現的妃英理(小蘭媽媽)也不錯,算有點漫畫中妃英理的感覺沒錯XD

嘖,第三部猜兇手時居然猜錯,完全出乎意料沒想到的人是兇手!? 太失敗了,十幾年來柯南都是看假的嗎(跪)

第三部結尾的心得只有...誓言這東西真是可怕啊,更可怕的是自己早就忘了,但別人卻記得且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