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驗到我活了30幾年

算是屬一屬二的刺激、震撼、超LIVE感

 

話說今天除了去台北吃好料外

順便陪人去HTC直營客戶服務中心送修手機及租借備用機

我就坐在離客服區最近的座位等人

邊玩手遊邊耳朵拉長聽各個來的客人跟客服人員的對話

沒多久來了個怒氣沖沖的男子

聽著他跟客服妹妹的對話

一聽我就知道男子對手機和網路及通訊的概念與認知相當有限

當下只覺得遇到不懂的客人在番真的很煩

所以我絕對無法當個好的客服人員

完全受不了no sense的問題或是連問題都不會問的人(遠目)

 

那男子在番的重點在說這新手機上次送修完拿回家又同樣的問題發生

然後新手機在家下檔案下了整晚都下不完

但舊手機都沒這問題

這新手機連只是聽個音樂就當掉

而且覺得客服妹妹聽不懂他的問題

還說要直接見王雪紅跟她說

客服妹妹就跟他說:每家手機的規格不同無法相比

然後也現場試了用wifi上網可正常聽歌整首播完沒問題

男子就說:你別用wifi,我在家上網就是不行

客服妹妹:請問sim卡有插在裡面嗎?我用4G上網看看

男子:sim卡我拔出來了

當下我聽到這裡只覺得奇怪,幹嘛先把sim卡拔出來= =?

一般是確定要送修才要把sim卡拔出來吧

再來客服妹妹請男子是否可以提供sim卡供測試

男子拒絕提供,然後說:我在家就是不能用啊

客服妹妹:那可能是網路的問題而不是手機的問題,要詢問你的電信業者

男子:就你們家HTC這新手機不能用,我另一支舊手機都可以用啊

客服妹妹:你手機有還原過嗎?

男子沉默沒回話

我心想他的等級可能不知道什麼是手機還原

再來就沒怎麼仔細聽了

因想說遇到雞同鴨講的人啦

也許男子的新手機是4G而舊手機是2G或3G,不同基地台不同頻道怎麼相比

而且聽下來我也覺得比較像是電信的訊號不足或網路的問題

再不然就是手機空間不足所導致

 

過沒多久精采的事情就發生囉

只見男子站起來後

大喊:你 們 家 的 手 機 就 是 這 樣~~~

啪!!!! 失控男子將手機砸向地上

我為什麼會覺得刺激、震撼、超LIVE

因為.....失控男就在距離我才1公尺左右的距離砸手機

當下現場一片寧靜,大家都在想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客服人員還以為是有人的手機不小心掉地上了

失控男見大家沒什麼反應冷場了2秒

再撿起手機再砸向地上第二次,啪!!!!

我則是一點危機感都沒有,看到他砸第二次,內心不爭氣的笑了

其一是.....你看看,砸第一次手機沒分屍,而且大家沒反應到你是在砸手機,冷場了厚!!

其二是在想要是他砸到我或碎零件傷到我,我該做什麼反應!? 我離他最近約1公尺左右,要反擊他是可以的

失控男砸完第二次立刻又再撿起砸第三次,啪!!!!

終於,砸第三次手機有分屍了

失控男原本好像還想對那客服妹妹怎樣

但其他長得比較勇的客服就擋住入口

失控男就這樣離開了,留下一群傻眼的客服及客人

 

哎~我只覺得好可惜,要砸手機早講啊

這麼近距離砸手機,錄影起來一定很有趣

而且好想問客服失控男砸的手機是哪款型號的

那麼用力砸到第三次才分屍

後來就繼續玩手遊等人

客服人員則來撿手機屍體和打掃,怕有碎玻璃遺留在地上

還有客服人員來關心我有沒有嚇到

我只回客服人員沒嚇到只覺得好刺激XD

後來客服妹妹就被帶去後面消失1小時左右

我想可能是被叫去關切剛到底是什麼情形,以及安撫情緒和指導話術吧

客服妹妹再度回來跟客人的對話就完全照客服的SO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