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好幾個月沒運動了

在房間內舉舉啞鈴應該不算運動吧

今兒個吃了2片烤土司+低脂牛奶,著穿完畢後,早上6點就拿著裝了水的保溫杯出門運動

因為.....我不知死活的報名了路跑,雖然是報玩樂組的5公里,但也只剩2個多月就要上場啦

是該開始練練了,畢竟從來沒路跑過,何況跑步這事好像國中之後就沒跑過了(遠目)

 

其實我是單車派的喜歡被風打臉,並不喜歡跑步

也支持人的心跳有一定的數量額度,生物也只會危急與狩獵時刻才會跑的理論

不過呢,跑步是不花錢又簡單且能最快減重的方式,短期違反我原支持的理論試試也無妨

畢竟不支持某個理論,也要親身體驗與比較過後再反對才客觀

 

直接先實戰到大馬路上跑看看

這樣才能立刻知道自己有多爛與落差有多大,實測結果數字最準了,也才好做之後的規劃和修正

20年沒跑步過,稍微暖個身,開啟Nike+ APP做測量,就往原本之前騎單車的路線前進

201612041.jpg

先用走的走了1.7公里後才開始慢跑,才跑個500公尺就喘了又變用走的,但都沒停下腳步.....

就這樣走走跑跑,5公里居然花了1小時!!!其中用跑的才佔1.3公里,這數字未免太杯具了

201612042.jpg

 

流了點汗,比騎單車流的多

流汗後洗個澡真爽快,再配杯無糖豆漿補充蛋白質

我想之後應會先在住的附近學校操場練一陣子

因操場好測量距離,最外圈的一圈就是400公尺嘛

arrow
arrow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