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原本昨天清晨5點半就要去騎單車

結果下雨GG就算了

晚上跟著美軍特種部隊教練的健身DVD做初階(之前也做過)

暖身+實際做才做20分鐘,我就掛在地上廢了5秒才爬起來

累到連收操都忘了做

可能沒收操的關係,立馬手腳都好酸

再來走個樓梯下樓去倒個水再走樓梯上來都有點腳軟

一整個超級弱的XD

 

今天清晨天氣好,我就出去騎單車了

而且昨晚手腳的酸感睡了一覺好非常多

一樣是騎興隆大橋那段

衝下去的時候好爽快,結果騎上坡回來青筋快爆了

因為我不想下來用推車的

就往死裡踩,就算幾乎快靜止不動的情況下也不下車踩就對了

最後終於以蝸牛爬行的速度達到最高點(喔耶~)

看看記錄我到底多久沒運動了咧

嗯.......

最後一次騎單車是去年7月6日

最後一次去健身房是去年7月29日

至於最後一次跟著美軍特種部隊教練的健身DVD做初階是什麼時候嘛?不要問,很可怕的

這樣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現在我的屁股好酸痛啦

大腿也好酸,是沾到檸檬咩Orz

根據以往經驗要等到第3天身體習慣就不會酸痛了

我想我這兩天脾氣一定會很好,因為身體不適(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